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搶客?2女陪侍KTV扯頭互毆

2019/12/17 11:5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疑搶客?2女陪侍KTV扯頭互毆

新北市一家有女陪侍的KTV,兩名火辣女員工疑似長期為了搶客人業績,口角不斷,積怨許久之後,再度因客人業績爭吵時,當場在店內櫃檯前扯頭髮、捏臉頰互毆,打到兩人抓痕累累,而事發後沒多久,鄰居說這家KTV疑似因股權問題關店,再也沒遇到她們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新北市一家KTV,兩名火辣女員工為搶客爆口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穿著火辣的女子跟櫃台員工先吵了起來,爭吵聲讓一名身形較高的長髮女子,上前加入口角戰局,火辣女子先拉扯對方頭髮後,女員工不甘示弱,以三字經回罵,事後回踹一腳,這時兩人開始互扯頭髮又互捏臉頰,長髮女子為掙脫也猛踹回去,雙方扭打到鏡頭外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:「事發的就是這家有女陪侍的KTV,而兩名女員工疑似為了客人問題,早就有嫌隙,而就在爆發衝突的時候,疑似又因客人的事情大打出手,但事發之後沒多久,這家KTV已經結束營業。」

 

▼兩名女員工疑似為了客人問題,早就有嫌隙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這家有女陪侍的KTV,就開在連鎖KTV的地下室一樓,上門了解,只見牆上的廣告招牌還在,上面有女陪侍的圖案,但再繼續往下走,早就人去樓空,許久沒人整理,地上髒亂,大門積滿灰塵,還疑似沒關好。

 

附近民眾:「之前是後面換成(其他店)。」

 

記者:「可是她看起來沒有人經營啊?」


附近民眾:「他已經關啦,好像是股東不合吧,拆股啊。」

 

▼如今店家已經結束營業,兩人事後互告傷害罪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據了解,他們是晚上6點才營業的KTV,有女陪侍,但標榜正派經營,這起衝突疑似是因為,61歲的蔡姓女子跟46歲的徐姓女子經常為了搶恩客業績吵架,雙方積怨許久,這次衝突疑似又是為了客人的事情鬧不合,直接在櫃台大打出手,兩人都手腳和頭部擦挫傷,事後互告傷害罪,不過徐姓女子事後撤告,蔡姓女子傷害罪因此不起訴,但徐姓女子一審判決,依傷害及公然侮辱罪,合併判處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,如今店家已經結束營業,兩人各奔東西,只是疑似為了恩客,同事之間撕破臉,離職還可能繼續在法院碰面,實在划不來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