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誆修塔位騙權狀 婦遭狠削1200萬欲哭無淚

2019/12/14 16:09 字級:
讀稿

彰化警方追蹤半年,終於逮到詐騙集團,他們都以誆稱幫忙裝修塔位後,轉賣後可以獲利更多,有人交出權狀後被騙1200萬哭得死去活來,可惡的是,後來警方逮到人搜索住處,嫌犯花到剩20萬,其它的全買名車一次付清了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主嫌李姓男子向持有靈骨塔的被害人誆稱,可以協助裝修更高級,再高價轉賣賺更多錢,被害信以為真,並交出靈骨塔權狀,後來發現受騙上當,警察埋伏巷弄,當場逮到騙子。


▼嫌犯向持有靈骨塔的被害人誆稱,可以協助裝修更高級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檢警追查七個月,終於宣告案件破案,被害人至少達10人,其中一人遭詐破千萬,欲哭無淚。


彰化地檢署表示,其中一名被害人年初受騙,向彰化分局報案,警察抽絲剝繭發現被害人超多,而且行騙手法相當細膩,這些紙上的文字都是犯罪集團成員製作的教戰守則和話術,為了突破被害人心防,彰化地檢成立專案小組偵辦。


▼犯罪集團成員製作的教戰守則和話術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有人遭騙1200萬,還有人遭逼迫簽下200萬本票,警察針對嫌犯居住所,共17處進行搜索,拘提13名犯嫌,但查扣贓款只有20幾萬,其他的錢,有嫌犯拿去買西車,阿沙力一次付清。


▼查扣贓款只有20幾萬,其他的錢全被嫌犯拿去買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彰化地檢襄閱葉建成:「本案有扣到該集團使用的兩部車輛,那這部分將以犯罪所得作為日後追增犯罪所得。」


28歲李姓主嫌和36歲李姓女子、52歲張姓女子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和詐欺罪,3名主嫌遭裁定羈押,其他人分別2萬至10萬交保,全案繼續偵辦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