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色神棍誆紙紮人作法 硬上嫩妹「取體液」

2019/12/08 14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色神棍誆紙紮人作法 硬上嫩妹「取體液」

又見色神棍!屏東一名女子因與前男友發生感情糾紛,前往一處道壇求助,未料,乩童居然謊稱她遭到對方作法,要用紙紮人來取得體液,才能化解,結果強制性侵得逞。高雄高分院近日判處色乩童有期徒刑7年。

 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判決指出,事情發生在2017年8月19日,該名女子為了與前男友的感情問題,在妹妹的陪同之下,前往男子所開設的道壇求助。未料,男子見到女子,竟然色心大起,佯稱「如果不作法,妳的前男友會對妳永遠下咒,讓妳發瘋,甚至死亡」,並謊稱要用紙紮人來做法,最後趁機以手指猥褻得逞。

 

▼神棍謊稱女子遭到前男友下咒,要用紙紮人作法才能化解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沒想到,男子仍不肯善罷干休,又把女子帶至道壇的小倉庫,企圖從後方硬上,但由於女子不斷閃躲,才未被性侵得逞。後來,男子又以若要進行法事還需要她的體液為藉口,隔日載著女子去購買情趣用品,並要求她返回租屋處拿前男友穿過的上衣帶回道壇作法,最後又稱因為「體液不夠」施法,性侵得逞。

 

▼女子為了感情問題至道壇求助,卻遭到性侵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屏東地方法院審理後,將該名色神棍判刑;案經上訴,高雄高分院近日判處男子應執行有期徒刑7年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妻遭7旬翁硬上3次 悍夫痛毆卻完了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神棍 性侵 前男友 判刑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