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年前曾擄童 黑道少爺偷6萬酒遭逮

2019/12/06 16:08 字級:
讀稿

黑道太子爺偷酒賤賣,台北市一名男子上個月底鎖定連鎖酒鋪,偷走價值6萬元的威士忌,再以低價變賣,遭警方逮捕送辦,但調查後才發現這名池姓男子早在2014年就曾犯下擄童案,當時闖入國小挾持兩名學童,將孩子倒掛在牆上,震驚社會,如今再度犯案遭逮。

YT廣告

 
▼男子假意找來店員詢問問題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理著平頭,身穿黑衣黑褲的男子,在酒鋪裡東張西望挑選想買的酒,甚至找來店員詢問,看起來沒有任何異狀,但就在店員離開,招呼其他客人時,男子竟順手拿起一瓶價值6萬的威士忌走到角落,放進袋子裡偷竊。


▼男子將價值6萬的威士忌偷放進袋中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洋酒店員:「那個時候有別的客人,剛好他就是趁我轉身去跟客人講話或是幫客人拿酒的同時,他就趁亂把它(酒)摸走了。」


誇張的是,犯案後還繼續在店裡張望,假扮客人不想讓店家起疑心,就連走出店外,也邊講手機,裝得若無其事,快速逃離現場。


▼男子假裝講電話,若無其事走出酒鋪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洋酒店員:「就是完全沒有看過他,就是一個陌生人,他會用別的問題讓你分心。」


整起偷竊案就發生在上個月30日下午2點多,台北中山區一間知名連鎖酒鋪,偷走價值6萬的威士忌後就找路邊老酒收購低價變賣,這個月4日被警方循線逮捕到案,但這一查 卻發現這名池姓男子早在2014年就曾犯下震驚社會的挾持案件。


池姓男子疑似因為吸毒,產生幻覺,翻牆進入北市一所國小,挾持2名學童,當時池男將學童以倒掛金勾方式懸在4樓女兒牆邊,要求和校方談判。


校長宮文卿:「他是說他什麼有申訴,有什麼冤屈什麼之類的,那我就安撫他,請他把這個孩子先放下。」


事後被警方逮捕,根據了解,這名池姓男子年約40歲,父親是知名的黑道大哥,因此池男有黑道太子爺之稱,出獄後因為缺錢花用,又犯下多起洋酒偷竊案件,短短5天連續得手8件,沒有記取教訓,繼續犯案,如今再度狼狽落網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