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惡劣! 超商內「放鞭炮」 男丟了就跑

2015/11/29 18:53 字級:
新北市三重一家便利超商,被丟擲鞭炮!一名男子突然丟鞭炮到超商裡面,突如其來的爆炸聲響,把裡面的民眾嚇到往外逃,犯案後,這名男子從容不迫的從一旁的巷子離開,警方獲報後,調閱附近的監視器,希望可以盡快找到這名男子,釐清犯案原因。

便利超商突然炸出一陣火光,這樣突如其來的爆炸聲讓裡面的民眾嚇到趕緊跑出來,原來是一名男子跑來便利超商裡面放鞭炮,當時男子就是到這一間超商,把鞭炮往裡面一丟,炸得煙霧瀰漫火光四射,然後從容不迫的朝這個巷子給逃走了。28號下午五點左右在三重一家便利超商裡頭,一名年約25歲戴著口罩帽子,約180公分的男子來到超商,不顧裡頭還有別的民眾就在裡頭丟起鞭炮,在爆炸前還先跑去告知超商店員,目擊民眾:「放鞭炮的人點燃了還轉頭,告訴店員說你們裡面著火了。」

鞭炮的威力有多大,從外面都可以看到裡頭火光竄出的景象,連在店外的民眾也都嚇了一大跳,目擊民眾:「有聽到三聲鞭炮的聲音然後蠻大聲的,然後想說奇怪跑出去看,然後看到他們便利商店裡面整間都是煙。」而這名男子炸完便利商店後從容不迫的從旁邊的巷子逃走,但有名正義的女子目睹後衝上前追了上去,目擊民眾:「人家說是那一個人,走到她那邊去,她就好奇跟著去,跟到一半就沒有了。」

這樣的恐怖超商攻擊,讓附近居民都感到很驚恐,就怕下一個受害的店家會是自己,附近居民:「會啊,就不是像那個恐怖攻擊IS那種。」警方獲報後也積極調閱附近監視器,要釐清嫌犯和超商之間是不是有恩怨,釐清犯案原因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