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開超跑講手機遭開罰 車主反控警刁難

2015/11/29 18:54 字級:

一名男子昨天(28號)晚間,開著一台名車,在基隆市遭到警方攔查,但男子認為自己沒有違法,因此不願意下車,跟警方互相對峙了五分鐘才乖乖下車,事後這名男子控訴警方,出手拉破他的毛衣,認為警方執法態度太差,但警方表示,是這名車主不配合攔查,過程中也沒有拉扯,否認有刻意刁難。

員警:「先生,請你先下車好嗎?我現在依道路使用條例第35條給你開一張告發,請你下車好嗎?你要不要下車啦!」員警站在千萬名車旁大聲喝斥,要車主下車接受盤查,員警:「你不要下車喔?不然我要用強制力喔,要不要下車。」車主認為自己沒有犯法,因此堅決就是不下車,和警方爆發口角。

車主最後拗不過警方還是下車接受盤查,但事後相當不滿,並指控警方只是因為名車引擎太大聲才會上前盤查,甚至強行拉住他的手臂,害他的毛衣脫線,最後警方在車上搜不到任何違法物品,因此硬開了一張邊開車邊講電話的罰單,讓他真的好生氣,但警方對此則是極力喊冤,基隆東光派出所副所長:「當事人當時完全不配合警方的盤查,當時情形是他自己下車,我們警方也沒有對其搜身跟搜車的行為。」

警方強調當時確實是因為車主邊開車邊講手機,才會要他下車而且,再聽一次當時警方的說法確實清楚的講出盤查原因,員警:「我現在依道路使用條例第35條給你開一張告發,請你下車好嗎。」現在雙方各說各話,但仔細看當時下車時,車上友人還嘻皮笑臉,到底是真的被警方刻意刁難還是不配合調查,畫面會說話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