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童誤觸排檔桿致撞車?行車影像還原真相

2015/11/29 18:50 字級:

把小孩留在車上的媽媽東森新聞獨家找到,女童媽媽也提供車上行車紀錄器,還原當時車禍過程,媽媽說本來以為下車繡學號,幾分鐘後回到車上應該就沒事,沒想到因為一時疏忽,孩子調皮移動排檔桿導致撞車,有了這次經驗,她再也不敢把孩子單獨留在車上了。

28號晚上6點08分,女童媽媽開車到北興街要幫女兒的制服繡學號,才離開車子2分鐘,好奇的女兒就開始頑皮,不只開了車燈,從女童母親離開車子到發生意外之前,女童啟動雨刷兩次,開了兩次大燈,閃燈一次、方向燈一次,6點09分女童疑似誤觸排檔桿,車子緩緩往外切。

小女童聲音幾乎顫抖害怕又無助,不到30秒撞車了,女童:「對不起,我哭了。」女童嚇到話說不清楚,媽媽一時也急了,趕快把車移到旁邊協助處理後續問題,萬萬沒想到才離開車子兩分多鐘,女兒就不小心闖大禍。女童母親:「引擎發動然後車子打滑,然後小孩子緊張去握方向盤。」

肇事的白色轎車,車頭車頭保險桿些微凹陷,車身也有部分刮傷,但因為車子是滑行撞車所以撞擊力道不嚴重,女童媽媽:「旁邊的人誤會說是我在責備她,其實是我們大人的責任。」女童媽媽說當晚要帶女兒一起下車,但女兒說想留在車上,加上媽媽覺得繡學號只要三五分鐘就會回來,只是沒想到這一次女兒竟誤觸排檔桿,嚇得她再也不敢將孩子單獨留在車上了,至於後續賠償費用她將全權交給保險公司處理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