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不爽被分手 撂人衝餐廳暴打情敵

2019/12/02 16:57 字級:
讀稿

嘉義一名男子不滿前女友移情別戀,撂了十多人,手持長棍到前女友和現任男友打工的牛排館,狠狠的圍毆被害人,把被害人打到鮮血直流,還不肯罷手,被害人頭部重創,住進加護病房,警方快打部隊趕到,逮到其中六人以殺人未遂罪嫌送辦,六人卻是交保,讓被害人家屬相當不滿。

YT廣告

 

嘉義這間牛排館的監視畫面,看到打烊時間,員工坐在餐桌邊討論事情,店門半開的狀態下,突然闖進一群,將近十人的黑衣男子,領頭的男子手持長棍,威脅其他人不准動,另一人衝上前把坐在,椅子上的男子拉倒,和持長棍的男子,二人聯手痛毆被害人,其他店員想阻止,持長棍的男子再次上前,恐嚇對方不許動,回頭和另二名持長棍的男子,三人持長棍痛毆被害人,打得被害人鮮血沾滿地板,被害人的女友這時出面阻擋,對方臨走前,還踹了被害人一腳才離開。

 

▼一群人持長棍闖牛排館痛毆被害人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新港分駐所長張志福:「10月31號晚上10點多,我們接獲報案之後,我們趕派快派人抵達現場,了解案情狀況,經查應該是男女感情糾紛,循線陸續逮捕到六名嫌犯。」

 


隨後警方接到報案,出動快打部隊抵達現場,打人的一群男子立即遭到,警方逐一的盤查,而牛排館的女員工受到驚嚇,在門口相擁而泣,其中事件的女主角更蹲下在門口哭泣,而被害男子遭到這群人痛毆後,頭部受到重創住進了加護病房,警方調查,打人的男子因為前女友新交往了男友而不滿,撂人到這家牛排圍毆女子現任男友。

 

▼受害男子的女友蹲地痛哭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警方目前逮捕到六人,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,另外要追緝其他涉案男子到案,而遭移送的六人竟然是交保,也讓被害人的親友相當的不滿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同性情侶疑感情糾紛 男遭猛刺大量失血送醫不治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