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孩吐:爸跟阿姨玩摔角!她驚覺尪偷吃 下場超慘

2019/12/01 18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孩吐:爸跟阿姨玩摔角!她驚覺尪偷吃 下場超慘

爸爸偷吃小三,卻被子女聽到抓包!新北市一名洪姓人妻與林姓丈夫育有2名子女,雙方婚後原本感情融洽,但後來丈夫卻頻頻出軌,人妻甚至從孩子口中得知,「會…摔…就越來越大聲」、「他跟那個女朋友睡」等疑似外遇內容,讓她氣炸,憤而向丈夫提告並請求損害賠償,新北地院最後判林男須賠償妻子35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 YT廣告

 

判決書指出,洪姓人妻控訴,與丈夫結婚10年,育有兩名未成年子女,結婚初期原本感情融洽,但後來丈夫卻頻頻在外面有小三,她要求離婚遭到拒絕,對方更因為子女教養問題,對她動手毆打。


▼人妻從小孩口中得知丈夫偷吃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判決書提到,林男自2018年底開始與小三過從甚密,小三長期夜宿在林男的住處,兩人時常在住處親吻、摔角(疑似性行為)等親密行為。洪女事後從孩子口中,得知丈夫再度背叛自己,認為丈夫侵害婚姻惡性重大,且破壞家庭圓滿情節至鉅,向他求償50萬元。

新北地院簡易庭法官審理時,調閱洪女與孩子之間的對話錄音,發現洪女曾向孩子詢問,「他們會玩摔角?」、「那你們現在去爸爸那邊,是跟爸爸睡嗎」等內容,孩子則回答說道,「會…摔…就越來越大聲,哈、哈、哈…啊」、「不是,是我們兩個自己睡,我上次不是跟你說過了,他跟那個女朋友睡」,這才揭發丈夫偷吃的真相。

▼丈夫把小三帶回家過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法官認為,親吻、同居共枕及摔角等情節,已屬一般情侶互動時的相處模式,認定林男與小三情感關係匪淺,已達親密程度,因此判林男須賠償妻子35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尪帶保險套出差!拋臨盆妻獨待產:有事找朋友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上班小心!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:忘了帶吹風機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