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到5分鐘!7旬嬤夜市收攤換鈔遭偷包

2019/12/01 11:39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板橋湳雅夜市知名的烤玉米攤收攤時遭小偷,賣烤玉米的70歲阿嬤到隔壁飲料店換鈔票,不到五分鐘回到攤位,就發現自已包包和手機不見了,重要證件還有提款卡,和明天做生意要找的零錢都在裡面,阿嬤急壞了,痛罵小偷真的太沒有良心。

 YT廣告

 

金黃色的玉米刷上醬料放在火爐上,沒幾分鐘漸漸熟透,不同口味的醬料一層層覆蓋,玉米粒香味隨著醬汁滲透出來,湳雅夜市外這攤烤玉米,每天總是大排長龍,顧客常常一買就是好幾根,俗又大碗的滋味,隊伍排再長也要等。

 

阿嬤每天要在小小攤子,連站12個小時辛苦賺錢,但28號晚上收攤後卻遇到小偷,紅衣男子趁阿嬤暫時離開,趁機拿走包包和手機,接著跑進夜市趁亂離開,回頭發現東西被偷,阿嬤好生氣。

 

▼紅衣男子趁阿嬤暫時離開,趁機拿走包包和手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偷竊烤玉米攤阿嬤:「可能看我過去,轉過去拿走就跑了,我東西本來都收好了,還沒清洗。」

 

記者:「你對那個人有印象嗎?」

 

被偷竊烤玉米攤阿嬤:「沒有,我如果有看到我就打他了。」

 

▼阿嬤氣憤說:「如果有看到我就打他了。」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偷走的手機被路人撿到送到警局,包包裡的錢,是明天要做生意找的零錢,還有證件、提款卡全部遺失,家裡的鑰匙也在裡面,阿嬤當晚差點有家歸不得。

 

被偷竊烤玉米攤阿嬤:「皮包都放在攤子上面,然後就塞進裡面,我這邊都放幾年了,13年了做生意我都放這裡。」

 

▼阿嬤皮包都放在攤子上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每天收攤後,固定會到隔壁拿零錢換鈔票,結果這短短時間,成了竊賊下手時機,阿嬤氣壞了,只希望小偷早點抓到,別讓自己的辛苦錢白白不見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