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母住院遭3醫護打死 院方嗆:賠100萬夠嗎

2019/11/30 09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母住院遭3醫護打死 院方嗆:賠100萬夠嗎

太過分!大陸廣東一名男子表示,日前他的57歲母親罹患精神病,因此他將母親送到當地一家醫院做治療,院方還要家屬15天內不要去探望,沒想到母親才住院2天,就不幸喪生,讓一家人全都崩潰,而男子事後調出監視器發現,母親在生前疑似遭到3名醫護虐待,法醫驗屍也驗出許多傷痕,而院方在事件發生後,處理態度也相當消極,讓家屬氣得報警。

YT廣告

根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廣東清遠一名57歲郭姓女子,因為精神障礙,被家人送到醫院治療,郭女的兒子陳國飛表示,10月27日,他和家人陪著郭女一起去醫院,醫生當時還說,15天之內都不能來探望,當時家屬也不疑有他,辦好手續就離開了,沒想到29日兩點多,父親接到醫院打來說「郭女正在搶救中!」讓他們嚇得趕到醫院,不過當他們抵達醫院時,郭女已經被推到停屍間,急救醫生表示,郭女被送醫時,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了。

 

▼涉事心理醫院。(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)

 

▼醫生進入病房後,開始對郭女施暴。(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)

 

陳國飛表示,法醫告訴他們,郭女腦部有積血、出血的情形,身上還有多處瘀青,家屬認為案情不單純,立刻報案,警方也從醫院調出監視器畫面,這才發現郭女待在醫院這2天,被3名醫護輪番毆打,這些醫護人員先是綑綁郭女四肢,接著出腳踹、踩郭女,更出拳毆打、賞巴掌,短短36小時,就對郭女施暴至少10次,29日凌晨,郭女又被一名醫護人員踹頭4下,最終她做了一個輕微的抬腳動作後,就再也沒動彈,其他醫護人員發現郭女異狀,才急忙叫救護車,更令人氣憤的是,院方在事後態度相當囂張,甚至嗆家屬:「你們不就是想要錢嗎?賠一百萬兩百萬三百萬夠嗎?」

 

▼陳國飛根據監視器,整理出母親遭毆的時間軸。(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)

 

郭女丈夫心痛表示,郭女嫁給他,跟著他一起務農、照顧老人,吃了不少苦,今(2019)年10月20日郭女的母親過世,郭女回娘家料理後事,回來後就有點精神異常的情形發生,郭女自己也說「我好像要發病了」,家屬才將她送醫,丈夫指出,其實郭女20年前也患過精神病症,不過後來吃藥後,病情就沒再復發,沒想到這次生病,竟讓郭女失去了性命。而警方接獲報案後已經依法刑事拘留施虐的3名醫護人員,目前案件仍在進一步偵辦中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
02-2599-4259
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
02-2230-883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歲女童遭保母重摔癱瘓眼盲 母首抱女出庭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