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搶快鑽車縫!外送員遭直行大貨車撞飛

2019/11/28 13:58 字級:
讀稿

午餐時間,許多民眾可能會叫美食外送,但外送員真的要注意生命安全,因為最近還是「撞」況連連,陸續傳出美食外送員的車禍,台中和新北林口分別發生有外送員疑似為了搶快,和大貨車碰撞,差點命喪輪下。

 YT廣告

▼台中和新北林口分別發生意外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臉書路安專案)

 

路口左轉燈亮起,直行車輛乖乖在車道上等待,這時一名外送員騎車從機車道穿過中間車縫,衝到左轉車道,一輛準備左轉的大貨車來不及煞車,當場將他撞飛,驚悚的這一幕讓目擊民眾都嚇壞。

 

第六交通分隊小隊長張浩超:「騎士原本是行駛在青海路要往文心路方向,不知道什麼緣故就跨越雙白線往前走,與自大貨車行駛在內側車道,要左轉往文心路方向的貨車,兩部車發生交通事故。」


▼有外送員疑似為了搶快,與大貨車碰撞差點命喪輪下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臉書路安專案)


事發在23日下午三點二十分左右,這名位外送員從青海路往文心路方向騎,當時號誌是直行紅燈可左轉,但他疑似為了搶快直接穿越中間車道,被大貨車撞上,外送員的機車還撞擊到一旁的轎車,外送員彈飛翻滾到車道上,身體多處擦傷,救護車到場後要將他送往醫院,但他表示要自行就醫,還好他被撞飛時不是倒向大貨車,否則恐怕性命不保。


第六交通分隊小隊長張浩超:「騎士涉嫌違反禁制標線,將處罰新台幣600元到1200元。」


▼大貨車要右轉進資源回收場時,一名外送員沒有煞車,當場被大貨車撞上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行車記錄器互助網)

 

另外在新北林口,一輛大貨車行駛在泰林路二段,接著打右轉燈準備右轉,當時後方有一輛機車數度想要超車,但一直沒成功,只好跟在後面,不過就在大貨車要右轉進資源回收場時,一名外送員往前衝沒有煞車,當場被大貨車撞上,差點就被車輪輾過,外送員倒地後只有手腳擦傷,還能自行爬起來,警方表示雙方酒測值是零,大貨車有打方向燈,雖然轉彎車應該禮讓直行車,不過騎士沒有注意車前狀況,雙方肇事責任還要釐清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臉書路安專案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