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光天化日機車才剛停就遭竊?!警方高效率找回

2019/11/28 19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光天化日機車才剛停就遭竊?!警方高效率找回

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三民一分局長明街派出所警員謝馥全、劉茲晴,日前上午接獲翁姓民眾至所報案,稱機車疑似失竊請警方協助!員警趕至現場並於附近加強巡邏,30分鐘內立即尋獲該輛遺失機車;翁民這才驚覺原來是自己記錯停放位置,虛驚一場,對警方效率讚賞不已,並表達感謝之意。

27日上午約8時許,翁姓民眾(54年次)著急至所向警方報案,翁民表示7時20分將機車停放於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騎樓內,停才不到10分鐘要再用車,驚覺發現不見疑似遭竊,立即至長明所請求協助。 

▼翁男稱機車疑似失竊,請警方協助!(圖/三民第一分局長明派出所)


員警立馬前往車輛遺失地點附近環繞尋找,於短短30分鐘內,在不到300公尺處找回該車!警方在長明商圈巷弄內發現該車時,立即通知翁民領回。原來翁民為服飾店老闆,才回想起當日上午騎車去送貨,將機車停放在復興一路巷內;卸貨後即步行回返回店內,因平常都將機車停在固定地方,故一時錯亂忘記原來停在其他地方,所幸機車未遭竊賊偷走,對警方積極協助幫忙一方面表示抱歉一方面表示萬分謝意。

▼員警30分鐘內,在不到300公尺處找回該車!(圖/三民第一分局長明派出所)

 
警方特呼籲民眾,停放車輛時可以利用手機拍照功能,記錄停放地址或該處明顯標的物,避免欲使用車輛時,發生找不到車子之窘況。
 

 

(封面圖/三民第一分局長明派出所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黃捷限24小時道歉!徐巧芯再嗆:我不跟「綠捷」道歉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