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母抓包13歲女兒壞壞 父XX狂抽14歲少年反擊

2019/11/26 10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母抓包13歲女兒壞壞 父XX狂抽14歲少年反擊

台中一名38歲男子意外發現,13歲女兒疑似和14歲的少年發生性關係,氣得找來2名友人助陣,拿衣架痛毆少年,結果造成少年身體多處挫傷、門牙掉落,最後雙方鬧上法院。

 

YT廣告

 

判決書指出,男子對女兒疼愛有加,不過他的前妻發現,女兒去(2018)年12月在住處隔壁棟2樓房間內,和少年疑似發生性行為,被大人抓包後,兩小無猜還呆愣在現場,嚇得不知所措。

 

▼兩小無猜疑似發生性關係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前妻通知男子到場處理,男子一聽怒不可遏,隨即找來2名友人,一起趕赴前妻家,興師問罪後,他發現少年只比女兒大半歲,氣得徒手毆打少年,並拿衣架狂抽對方屁股,導致少年左眼眶、左臉、嘴唇、牙齒、頸部及臀部擦挫傷,左側上顎正中門齒脫位。

 

▼男子護女心切,氣得揍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男子打人發洩後,怒氣仍未消,要求少年交出家長電話,少年母親獲電後,也急忙抵達現場,之後雙方經過商量,共識將兩個孩子送到少年法庭,由法官均裁定給予訓誡,而少年母親也另外對男子提起傷害告訴。

 

法官認為,男子為有相當社會歷練的成年人,處事當理性謹慎,卻對14歲少年下手傷害,考量他男子坦承犯行,並賠償和解,最後依成年人共同故意對少年犯傷害罪,判處拘役45日,得易科罰金4萬5000元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裸睡沒鎖門!嫩妹遭未來公公硬上…男友熟睡身旁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英國首富普拉特太低調! 員工認不出他是老闆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