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妻胸長痘喊:幫我擦…行車紀錄器洩春宵

2019/11/24 13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人妻胸長痘喊:幫我擦…行車紀錄器洩春宵

丈夫臉都綠了!高雄一名汪姓人妻,雖然已經有了家室,卻背著丈夫在外和小王幽會,而丈夫逐漸發現汪女不太對勁,沒想到一看汪女車上的行車紀錄器,竟聽見汪女和小王在車上的鹹濕對話,汪女甚至還對小王說,自己胸前長了痘痘,要小王幫忙擦藥,丈夫聽完後氣炸提告,最終小王遭判賠10萬元。

YT廣告

判決書指出,丈夫和汪女結婚近10年,不過2016年7月間,丈夫開始發現汪女行徑詭異,且陸續發現汪女和一名吳姓男子,在通訊軟體上互動相當頻繁,丈夫認為事有蹊蹺,開始暗中觀察,並決定去觀看汪女的行車紀錄器,想找出蛛絲馬跡,沒想到行車紀錄器竟意外錄到汪女和吳男的鹹濕對話,丈夫表示,他聽見汪女主動對吳男說「我愛你」。

 

▼汪女和吳男發展婚外情,全被行車紀錄器錄下,圖與本案無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更誇張的是,汪女還撒嬌對吳男說:「胸部長了一顆小痘痘,哼哼,胸部,乳溝,乳溝...,嗯,幫我擦藥喔」、「抱了你2下、摸了你耳朵3下、親你的背3下,沒反應,我才說很熟了,不要吵你了,然後呢,大概跟你躺,又躺了一下」、「先把衣服脫掉,對呀!再去你那邊洗呀!」,丈夫聽了當場變臉,氣得對吳男和汪女提告,並要求30萬元精神撫慰金。

 

▼汪女說胸前長痘痘,要吳男幫擦藥,圖與本案無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過吳男到案後,辯稱行車紀錄器的聲音不是他,拒絕賠償,然而另一方面,涉嫌通姦罪的汪女,在應訊時坦承自己曾對吳男說「我愛你」,有時候家裡沒熱水也會去吳男家洗澡、過夜,最終法官認定兩人有曖昧對話,已經逾越一般社交行為,因此不採信吳男說詞,判吳男需賠償丈夫10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夫誆單身!OL網交淪小三嗆正宮 下場出爐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