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差17歲姊弟戀離婚同居 疑男童哭鬧虐打

2019/11/20 10:39 字級:
讀稿

台中傳出一起虐童致死案件,一名家住中區的3歲王姓男童,17日晚間被送到醫院時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男童身上有多處新舊傷勢,包括臉部有燙傷、手腳也有撕裂傷,疑似曾遭人吊起來虐打,頭蓋骨也疑似遭受外力凹陷,情況淒慘。被虐死的3歲男童,爸媽兩個人其實是姐弟戀相差17歲,已經離婚但仍然同居,爸爸是裝潢工,媽媽沒工作負責帶小孩,但因為有三個小孩要帶經濟狀況不穩,這名男童9月才從寄養家庭帶回來,但他疑似還想回去,不斷哭鬧,才慘遭生父毒手。

YT廣告

 
▼男童遺體被送到殯儀館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記者:「是用吹風機打他,還是用藤條打他,為什麼頭顱會凹陷呢?」


親生兒子疑似遭到同居人虐死,41歲的母親王姓女子跟邱姓同居人姐弟戀,相差17歲,但竟然對最小的兒子下毒手。


東森新聞記者陳泰佑:「3歲男童跟他爸媽就住在這棟出租套房裡面,爸媽兩個人離婚,但還是同居在一起,事發當晚男童疑似遭到虐待,爸媽趕緊送到附近醫院,但還是來不及。」


兩個人住在台中中區的住商大樓,上百戶出租套房,出入複雜,附近就是醫院,事發後,母親抱著男童衝往醫院,但還是急救無效。


家暴防治中心主任侯淑茹:「爸爸的部分也有就業,只是他們呈現的問題確實是經濟問題,可能在經濟狀況也比較不足,那我們就是整個漸進式返家之後,評估他們家裡的照顧狀況,然後媽媽全職來照顧三個孩子,所以我們就覺得這情形是穩定,所以孩子可以回家了。」


據了解,男童生父,24歲邱姓男子本身是裝潢工,有固定收入,而41歲王姓女子沒工作,負責帶小孩,除了3歲男童,還有還有4歲跟7歲的兒子女兒,要撫養三個小孩,也讓他們經濟狀況不穩定,甚至一度要被趕出租屋處。


▼男童母親全職在家帶小孩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家暴防治中心主任侯淑茹:「孩子回家之後,其實是一直很想念寄養媽媽,所以在照顧狀況特別是晚上,他比較不願意睡覺,比較有些哭鬧,這些情形大概就是回家的狀況。」


▼侯淑茹表示,男童很想寄養媽媽,所以有時會有哭鬧的狀況。(圖/東森新聞)


3歲男童過去曾住過寄養家庭,9月22日才帶回來,10月底家防中心還派人探視,男童還沒有異狀,但這一個月間,疑似男童哭鬧,遭到生父恐怖虐打,他的姐姐曾向醫護人員表示,爸爸都會把男童關在陽台,用衣架打他,但怎麼會出現全面性傷勢,甚至活活被打死,目前生父涉案重大,後續要交由檢警釐清真相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★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