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醉」誇張! 2男月台打架 掉鐵軌釀誤點

2015/11/29 13:56 字級:

兩名外勞喝酒後竟然在車站的月台上打架,兩人還紛紛掉到鐵軌,造成火車一度誤點,而且鐵軌上打不夠,上了月台繼續打,讓目擊得民眾痛批太誇張。

民眾用手機拍下嚇人的畫面.因為一名站務人員就站在鐵軌上努力的推一名男子,試圖把他推回月台上,嚇人的還不只這樣,因為仔細看火車在後頭已經準備進站,大家好不容易合力的將男子扶了上去,才結束了這場驚魂記,但在鐵軌上打不夠,男子被拉上去之後又被對方踹了幾腳。

28晚間十點,一名外勞以及一名旅客在桃園火車站的第二月台疑似起了口角,發生衝突打架,兩人接連掉到月台,一度造成火車誤點,許多民眾痛批實在是太誇張,但外勞在桃園火車站喝酒鬧事似乎早就是常有的事。志工表示雖然站內常發生衝突,但掉到鐵軌下還真得是第一次,幸好當時有緊急通知準備進站的火車。

雖然進站的是對向火車,因此沒有發生任何傷亡,但兩人打架造成火車誤點,不僅危害到旅客的權益,打到鐵軌上,也是在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