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花蓮女運將載醉客!當街遭毆、車遭砸

2019/11/15 16:20 字級:
讀稿

15日凌晨一點多,花蓮一名劉姓女計程車司機,和酒醉的楊姓乘客發生口角爭執,沒想到楊姓男子居然氣不過,動手毆打對方,女駕駛趕緊將車停路邊報警,男子持續發酒瘋,拿起路旁盆栽砸毀計程車玻璃,把目擊民眾都嚇壞了,現在女司機到醫院驗傷,男子則被帶回警局做筆錄。

 YT廣告

 

穿著深色上衣,身材壯碩理著平頭的男子,被警方壓制上銬帶回派出所,因為他酒後失態,竟然打了計程車司機,行徑相當誇張。


▼計程車擋風玻璃嚴重破碎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蹲坐在地上嚎啕大哭的女子,就是被打的計程車司機,回想當時還心有餘悸。

 

遭打劉姓司機:「他喝很醉,他有打我,他就先把後照鏡整個撥掉,然後才下來,行車紀錄器壞掉了。」

 

計程車擋風玻璃嚴重破碎,裂成蜘蛛網狀,旁邊還有被砸爛的盆栽,這起事故糾發生在花蓮國聯二路,15日凌晨1點多,當時劉姓女駕駛,載送喝醉酒的楊姓乘客,雙方先在車內發生口角,沒想到越吵越激烈,楊姓男子動手揮拳打了對方,女駕駛嚇得趕緊將車子停在路旁報警,員警趕到場後男子持續發酒瘋,還拿起路旁的盆栽,砸毀車輛擋風玻璃,態度十分惡劣。


▼男子發酒瘋,拿起路旁盆栽砸毀計程車玻璃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女駕駛嚇的蹲在地上崩潰大哭,其他車隊同業,連忙趕來現場關心。

 

車行同事:「本來要阻止,警察說醉男可能會反擊。」


▼花蓮一名劉姓女計程車司機,和酒醉的楊姓乘客發生口角爭執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幾杯黃湯下肚,不只酒後失態還動手,就算男子酒醒後有再多的悔意,說再多的抱歉,留在女駕駛心裡的毆打陰影,恐怕也難以抹滅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%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