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魏應充報到不到1小時…暫緩發監!彰檢曝原因

2019/11/15 16:06 字級:
讀稿

今(15)日早上10點,頂新集團前董事長魏應充涉嫌違反食安法等罪,其中七罪被最高院判刑五年九個月,不得易科罰金。上午,魏應充抵達執行署時,員工跟球員都到場加油、擁抱。但不到一個小時,地檢署突然暫緩執行,根據彰化地檢署新聞稿表示,因為魏應充的詐欺案已經執行完畢,依法可以跟這七項罪名合併執行,但還沒收到裁定,因此暫緩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▼魏應充被最高院判刑五年九個月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味全龍員工:「董事長加油,董事長加油。」


頂新集團前董事長魏應充涉及食安法,其中七項罪名遭判刑五年九個月確定,入監當天,員工、球員手持標語到場加油,除了言語鼓勵外,張泰山、葉君璋更送上一個溫情擁抱。


▼魏應充抵達執行署時,員工跟球員都到場加油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短暫停留不到1分鐘,隨即進入北檢執行署,這次最高院宣判魏應充有26項犯罪事實有罪,其中7項不得易科罰金,判刑五年九個月確定,至於另外45罪發回更審,但畢竟在先前味全龍球隊將復活,大家不經想問,未來球隊該怎麼走,球員給了明確答案。


職棒球星張泰山:「我們都知道魏董是個好人,然後在這個球隊裡面,我們都是誠心的等他回來,這個球隊是真的需要他。」


▼張泰山表示,球隊真的需要魏應充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:「應該講他不會錯過,不管他在什麼地方,我覺得他都會跟我們在一起。」


球員始終相信魏應充仍然持續支持球隊,但正當以為魏應充要入監時,出現變數。才剛進入,魏應充隨即又步出,原來,檢方突然暫緩執行,彰檢發新聞表表示,因為魏應充的詐欺案件已執行完畢,依法可以跟判刑確定的7罪合併定執行刑,至今還沒收到台中高分院裁定,等收到裁定後,再通知魏應充到案。


魏應充委任律師余明賢:「我們也是尊重檢察官意見,先到庭,可是到場之後,他告訴我們暫緩執行,所以就今天先回家去等後續的通知。」


現在魏應充又成了自由身,未來就看律師如何出招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? 藍批:外交、財政部搶拍馬屁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