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恐怖!玩「香蕉船」 男竟遭扣環刺穿腿!

2015/11/29 13:24 字級:

不久前一名比基尼辣妹到墾丁海邊玩香蕉船,水上摩托車快速轉彎落水,被救起時卻意外被「掛鉤」刺穿膝蓋,血流如注。其實在桃園一名男子的腿也是因為玩香蕉船也被扣環勾中,掛勾刺入皮肉,事後業者也只包了600元紅包,讓男子和家屬都無法接受。

水上摩托車拉著香蕉船奔馳在海面上,翻船的這一刻看來相當刺激,但卻有人因此大腿後方被掛勾刺傷,血淋淋的照片讓人怵目驚心。其實就在十月的時候,桃園一名30歲的王姓男子也到墾丁後壁湖玩水,坐在水上摩托車後座,後方牽繩拖著香蕉船,摩托車猛然加速,男子摔落水中,膝蓋後方被連結摩托車和香蕉船的扣環給勾中,扣環整個勾進皮膚裡,傷口血肉模糊,根據了解,當時三個人一起摔落水中,王姓男子突然腳上一陣劇痛,發現被扣環刺穿,送醫治療。

王姓男子一共縫了6針,五天沒辦法工作,到現在還沒辦法久站,但業者竟然只包了600元的紅包,1300元的醫藥費還是家屬自己出的,也讓王先生相當不滿,覺得一個月發生兩起案件,業者應該要好好檢討,所幸當時落水後水上摩托車沒有再度啟動,否則傷口就不是只有這樣了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