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返家遭陌生婦尾隨:我要潑硫酸!孕婦驚嚇慘跌

2019/11/03 13:0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昨(2)日晚間將近9點,一名孕婦正要回家,被一名婦人尾隨,對方不只跟蹤,還喃喃自語,說要對她潑硫酸,孕婦回頭看了一眼,果然看到婦人拿起手上瓶子,朝她潑灑不明液體,孕婦嚇得當場跌倒,膝蓋輕傷,幸好這不是硫酸,只是普通的開水,警方也已經找到這名婦人,將通知她到案。

YT廣告

兩名女子 一前一後,只是前方的孕婦,發現被尾隨,加快腳步離開,但後方婦人卻突然,舉起手上瓶子,潑灑不明液體,孕婦嚇了一跳 跌倒在地,迅速爬起小跑步離開。

 

記者黃書葦:「這名孕婦當時,走在巷弄裡的機車停車格附近,有一名陌生婦人尾隨她,並且喃喃自語對她咒罵,還說 我要對你潑硫酸,這名孕婦嚇了一大跳,回頭一看,就看到這名陌生婦人,真的手拿不明液體,對她潑灑。」

 

▼一名孕婦正要回家,被一名婦人尾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孕婦受到驚嚇,事後家人重新回到現場,發現不明液體不是婦人口中的硫酸,只是一般的開水,詢問民眾,他們都說最近的確有聽說一名婦人,會隨機攻擊路人。

 

民眾:「就是嘴巴一直念一直念這樣,她有時候好像很生氣在罵人,往廟上面那邊,她就好像有攻擊一個人,她就直接用手(打人)。」

 

這名中年婦人,身高大約160公分,皮膚白皙,短髮大約到耳朵下方,孕婦受到攻擊,驚嚇跌倒,膝蓋受傷,幸好沒有大礙,警方也已經循線找到這名婦人。

 

信義分局吳興所所長周復原:「婦人是從背包裡面,抽出一個類似礦泉水的瓶子噴灑,排除硫酸可能性,本分局已經鎖定特定犯嫌,積極查處偵辦中。」

 

婦人就住在附近,經常會到處閒晃,這次出手攻擊孕婦,警方將請婦人到案說明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前夫攬新歡!她怒剪命根扔馬桶…潑酸毀他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