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鬧IKEA動機曝光!李興文兒到案辯:挑戰自我

2019/11/01 15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大鬧IKEA動機曝光!李興文兒到案辯:挑戰自我

藝人李興文兒子李堉睿28日挑戰「在IKEA睡一晚」,一個人在店內為所欲為,不但全裸假裝洗澡、如廁,更做出打X槍等不雅舉動,他事後將影片PO上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,脫序行徑讓網友們全看不下去。影片一出,IKEA也對提告妨害風化及無故侵入他人建築物,警方在1日將他帶回偵訊,李堉睿到案後聲稱,是出於好奇想「挑戰自己」,怎料竟闖下大禍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
▼李堉睿挑戰「在IKEA睡一晚」(圖/翻攝自YouTube 馬克斯WillDoIt


李堉睿在28日晚間7時許潛入IKEA新莊店,表示自己想來個「過夜挑戰」,一開始他便先躲在貨櫃區的一角,過程中頻頻有人在旁補貨、卸貨,令他相當害怕,不過他並未因此打退堂鼓。等到凌晨2時許,他確認外面都沒人後,直接大喇喇的闖進賣場內,一踏入賣場便警鈴大作,他還用臉書開直播,證明自己這次是來真的!

 

▼李堉睿先躲藏在貨櫃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馬克斯WillDoIt

 

不僅如此,李堉睿也在賣場內先是脫褲試坐馬桶、全裸沖澡,甚至還坐在電腦桌前直接「掏槍DIY」,相當脫序。直到賣場9點準備營業時,他裝的若無其事,假裝自己走錯出口,離開IKEA後,他得意洋洋地大呼「挑戰成功!我們任務達成了!」


▼李堉睿坐在電腦桌前DIY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馬克斯WillDoIt


影片曝光後,IKEA立刻報案,並對李堉睿提起妨害風化、無故侵入他人建築物告訴,而1日中午警方也將他本人帶回偵訊。警方透露,李堉睿坦承犯行,並表示會做出此舉是看到國外影片,才會動了模仿念頭,怎料竟釀出大禍,做了錯誤示範,希望能夠與業者達成和解。不過李堉睿也堅持,待律師到場後才願開口,甚至表明「不到不講」,他也不願面對媒體,還堅持要回自己的頻道PO影片說明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興文臉書、YouTube 馬克斯WillDoIt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李興文兒夜闖IKEA!光屁DIY嗆:玩真的 下場曝光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