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趕打工!16歲情侶無照雙載 撞拖板車男死女命危

2019/11/01 15:15 字級:
讀稿

桃園市中壢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16歲的高中情侶無照雙載趕著去打工,卻撞上拖板車,導致男高中生傷重身亡,後座女友頭部重創命危,家屬趕到現場招魂,難以接受噩耗,根據了解,這名男高中生的車子是用朋友名義買來的車,疑似想分擔家計,趕著打工才會發生憾事。

 

 YT廣告

 
▼車禍現場安全帽散落一地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家屬悲慟趕到現場招魂,場面哀戚,沒有想過一場車禍,竟奪走年僅16歲的高中生生命,聽到噩耗後難過不已。

 

死者舅舅:「就是下課要趕著去打工,然後他還有在機車店幫忙,學修車這樣子,順道載女朋友回家。」

 

宋姓高中生的舅舅,提起外甥滿是不捨,整個車禍現場還能清楚看見被撞倒的機車,車殼破裂,不難想像當時撞擊力道有多猛烈。


▼機車車頭全毀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死者舅舅:「大車速度如果維持,在50-60以上,一定是來不及煞車啊。」

 

還原整起車禍,就發生在31日下午桃園市中壢新生路二段,靠近大圳路路段,當時就讀高職二年級的兩名高中生,放學後騎車雙載前往打工,卻在路口和準備迴轉的拖板車擦撞,這一撞導致兩人噴飛重摔,騎車的男高中生傷重送醫後不治,而被載的女高中生,則是頭部重創出血,緊急送醫治療。


▼整個車禍現場還能清楚看見被撞倒的機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救護人員全力搶救卻還是回天乏術,讓家屬難以接受,認為是事發路段設計不良,才會導致車禍發生,更說明當天宋姓高中生會無照載女友,是因為不想麻煩爸媽,趕著去打工賺錢,才會鋌而走險無照騎車。

 

死者舅舅:「我昨天也才知道,是他偷偷存錢,用他朋友的名義,偷偷買下來的。」

 

舅舅說,宋姓高中生在家裡排行老二,媽媽才剛生產完,家裡共有5個孩子,是低收入戶,這一次因為打工想幫家裡分擔,卻遭遇死亡車禍,斷送寶貴性命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