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監收容人嘔吐亡!疑遭私刑 2管理員4雜役收押

2019/11/01 15:0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高監收容人嘔吐亡!疑遭私刑 2管理員4雜役收押

高雄監獄一名陳姓受刑人,因收容期間常有精神躁動,常和其他收容人口角,還有不服管教情形,10月中和其他受刑人爆發肢體衝突後,突然身體不適嘔吐昏迷被送醫急救,仍因心跳停止死亡,法醫發現,陳姓男子死因疑似有外力介入,檢察官懷疑有不當管教、聯合教訓,傳喚涉案兩名戒護科管理人員與四名雜役,因六人供詞有明顯出入,有串供滅證之虞,被法官裁定羈押禁見,並且不得看報、看電視。

 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周潤發主演電影《監獄風雲》,監獄管理人員與囚犯聯合教訓犯人片段,疑似在高雄監獄也發生類似情形。


▼陳姓男子和其他受刑人爆發肢體衝突後,突然身體不適嘔吐昏迷,送醫不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周潤發飾演主角被其他犯人毆打。高雄監獄則有一名因家暴案件入獄的陳姓受刑人,因收容期間常有精神躁動,常和其他收容人口角,還有不服管教情形,10月中被關進違規考核房,沒想到他又因故和其他受刑人爆發肢體衝突,過程中陳姓受刑人突然身體不適嘔吐昏迷,被送醫急救,但仍因心跳停止宣告不治。

獄方原本用病故方式通知家屬,但法醫發現陳姓男子死因疑似有外力介入,檢察官傳喚涉案兩名戒護科管理人員與四名雜役,因六人供詞有明顯出入,被法官裁定羈押禁見,並且不得看報、看電視。


▼高雄監獄爆出有不當管教聯合教訓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高雄監獄副典獄長翁永芳:「檢方傳喚的意思,其實我們也不太清楚,他是不是有懷疑的意思,這我們也沒辦法去臆測,因為這個是他偵查的一個手段,所以我們也不太清楚,因為他們在偵查中,我們不能去臆測啊,所以後續我們會全力配合就對了。」

 

針對是否有管理員,及受刑人聯手「教訓」收容人致死,高雄監獄獄方表示,兩週前的確有收容人因病死亡,但應無不當管教情形,由於全案已由檢方介入調查,高監會全力配合偵辦。


(封面圖/google m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收容機構成煉獄 百人遭酷刑…鐵鍊綁身性侵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