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睡夢中雙腿濕癢!少女嚇翻被 驚見父低頭流口水

2019/10/29 15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睡夢中雙腿濕癢!少女嚇翻被 驚見父低頭流口水

又見恐怖狼父!新北市一名17歲少女在家睡覺時,突然感覺到雙腿癢癢的,想不到,驚醒後把被子拉開一看,居然看到父親鑽在被窩內,正不斷撫摸自己的腿部,雖然少女當場制止,但後來父親仍惡行不改,甚至變本加厲,再度對女兒伸出魔爪,她怒而提告,新北地檢署今(29)日依乘機猥褻罪起訴這名狼父。

 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事發於兩年前,當天晚間,當該名少女進房休息後,父親趁她熟睡期間,用雙手在自己的大、小腿之間,不斷來回游移撫摸,少女被這突如其來的不適感嚇壞,當場從睡夢中驚醒,憤怒地告訴父親,「別再碰我」。

 

▼少女睡夢中,驚覺父親撫摸大腿,讓她嚇壞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沒想到,父親見到女兒反抗,仍不改惡劣行徑。少女當庭指控,事隔一年,到了2018年10月,父親又再度對她伸出狼爪,鑽進被窩撫摸女兒的腿,令人乍舌的是,這次狼父變本加厲,竟然伸出舌頭,女兒驚醒後,發現父親又對她做猥褻的事情,當場大呼「噁心!」由於父親惡性不改,少女決定不再隱忍,將狼父一舉告到法庭。

 

父親在面對庭訊時,對於女兒的指控,全盤否認猥褻一事,但少女的友人均出面證稱,少女過去曾吐漏此事,也有留下訊息紀錄,最後檢方依乘機猥褻罪將狼父起訴。

 

▼少女決定不再隱忍,將狼父一舉告到法庭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(封面示意圖/與新聞事件無關,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爽約人妻滾床單!小王壞壞3次 下場超慘烈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