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德女遊客摔落宜蘭懸崖 直升機緊急救援

2015/11/29 10:36 字級:
一群德國遊客,在宜蘭烏岩角露營,其中一名22歲的女子不小心摔下岩壁,沒辦法爬回馬路,最後空勤出動直昇機救援,才將她緊急送醫,送醫的時候,這名外籍女子還不斷大喊她沒事,還說台灣真好。

這名德國遊客躺在擔架上大喊沒事,德國遊客:「全部都很好,是的我沒事。」
她跟朋友在宜蘭烏岩角露營,不小心失足滑落懸崖,摔傷了大腿爬不回來,只好拜託空勤來幫忙。最後空勤出動直升機,在沙灘上找到了這名女子,將她直接吊掛送醫。空勤總隊替代役周柏翰:「她是說她們大概30個人在下面露營,有一個女生在爬下去的時候受傷,他們剛好正要下去的時候,對正要下去的時候,她摔下去然後腳大腿這邊有撕裂傷這樣子。」

女子被吊掛送醫,他的朋友還在沙灘上,最後送醫之後,只有皮肉傷沒有大礙,不過看到這麼多人關心她,她自己也不好意思了,還丟下這一句話。德國籍女子:「台灣真的很酷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