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冒名稱兄道弟?顏清標親自PO文打臉!

2015/11/29 10:33 字級:
台中一名趙姓男子不滿後方車輛疑似逼車,竟謊稱自己是「冬瓜標」兄弟,揚言殺掉對方,逼對方下跪道歉,被害人將行車紀錄器畫面po上臉書社團,顏清標看到爆料內容,隨即在第一時間回應指出「選舉期間可能有抹黑或污衊行為,呼籲民眾發生類似情形,直接報警處理,本尊自己來回應,讓網友讚聲連連。

開車開到雙方吵了起來,雖然沒看到畫面,但火氣從語氣當中可以感受現場即將爆發的衝突,這名嗆人的男子開始落狠話。嗆聲男子:「你給我下來道歉,不用道歉嗎,下來!你信不信我把你砰掉。」一出口就是髒話,甚至還把前立委的名字嗆出來嗆聲男子:「我是冬瓜標旁邊的豬腳,這樣你敢嗆我嗎?試試看。」什麼?嗆人還搬出前立委,這段影片是遭嗆的駕駛PO的,他說當時開車他變換車道,對方以為他在逼車,還當場要他到中央分隔島上下跪。

雙方越吵越大聲,這名男子自稱是阿標的兄弟豬腳,指的就是前立委顏清標,ㄟ不過本尊立刻在社團回應,選舉期間有可能出現污衊抹黑的行為,請直接報警,否認與豬腳有關,也不認識豬腳,不過罕見的是由顏清標本尊回應反倒引起社團內的網友一片驚呼「真的是阿標嗎?」「實在太讚了」只是一場誤會,嗆聲恐嚇還端出前立委的身份,這位前立委無辜慘遭波及,尤其在選舉期間勞動他本尊上臉書回應,算是最無辜的受害者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