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港台首次合作! 空橋上交接箱屍案3嫌

2016/04/12 21:26 字級:
港台首次合作! 空橋上交接箱屍案3嫌

香港封屍命案的3名嫌犯,就在今天(12號)由警方的戒護下,搭乘CX467班機返回香港。香港方面也是重兵押解出動20名港警,以兩人押一人的方式全程緊盯,也讓客機上的氣氛顯得格外緊張。其實這班客機隸屬於香港,因此這也是台灣和香港警方首次合作,在空橋上交接嫌犯,整個遣返過程透過報導帶您來看。

戴著口罩不發一語,他就是香港封屍命案的26歲曾姓主嫌,緊接著後方染金髮、穿著白色上衣的,就是20歲的劉姓共犯以及23歲的張姓共犯3個人,在12號下午1點15分就被帶到桃園機場,準備搭乘3點20分CX467的班機返回香港。香港方面重兵戒護,出動20名港警登機後,坐在前方的是張姓嫌犯,接著是劉姓嫌犯,而坐在最後面的就是曾姓主嫌,3個人全程不發一語,每位都有兩名員警左右押著,也讓飛機上的氣氛顯得格外緊張。

刑事局偵查第一大隊副大隊長唐嘉仁:「由香港警方在飛機裡面,把他看完他的護照以後,帶進機艙,進了機艙以後就是由香港警方來處理。」根據了解這架客機隸屬於香港,也就是對岸國土的延伸,因此台灣警方將嫌犯一路帶到空橋上,就在飛機和空橋的交接處,將嫌犯交給香港警方,這也是首次在空橋交接嫌犯的案例。3名嫌犯中,其中這名20歲的劉姓嫌犯其實過去還曾經上過節目。

不管是談吐還是表演跳舞都表現的相當有自信,當時16歲的劉錫豪,多次上過香港的舞蹈節目,對跳舞非常有興趣,沒想到年紀輕輕,今年20歲的他卻淪為殺人犯。嫌犯的行蹤會曝光,就是因為這名染著金色頭髮的何姓女子,是主嫌的女性友人,因為清楚殺人過程被威脅一起逃到台灣,但她就怕成為下一個受害者,何姓女子在10號向警方報案,尋求保護先行搭機返回香港。警方也迅速在板橋的租屋處逮到人,也立刻撤銷簽證,3名嫌犯來台灣躲了30天,最後還是被遣返回香港,結束這場逃亡記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港台 空橋 嫌犯 戒護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