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鄉長涉買凶殺警娶前妻 劇情比「台灣霹靂火」還扯

2016/04/13 08:12 字級:
台灣紅極一時的電視連續劇《台灣霹靂火》真人版竟上演在嘉義縣,發生在今年1月29日嘉市保安警察林進忠在其妻所開的「創品軒」門口,遭一名歹徒持霰彈槍開三槍,傷重不治,涉嫌的嘉縣竹崎鄉長王焜弘,今晨已遭檢警收押禁見。

警方在林進忠手機LINE上發現嘉縣竹崎鄉長王焜弘前妻官珈羽的裸照,林、官兩人還互以暱稱稱呼對方,因此檢警專案小組上月初雖已逮捕殺手劉瑞堂,但懷疑案情不單純,疑有人為了感情教唆殺人。又有線報指官女前年與王焜弘離婚後搬到台中市,林進忠疑多次前往拜訪。檢警因此初判王焜弘涉重嫌,並開始監控王焜弘親友。昨天傳喚王焜弘和其表弟黃俊源等人到案,王全盤否認,但檢方以重大命案有串證之虞聲押兩人,其餘證人請回。凌晨3點法官裁定兩人羈押禁見。

王焜弘與官珈羽育有四名子女,兩人二○一四年離婚,但上月十四日又舉行婚禮再婚。官珈羽供稱,她與林進忠也認識多年,但兩人並未交往,離婚後又與王焜弘再婚是為了子女,她不認識劉瑞堂,也不知道林進忠遇害的原因。竹崎鄉公所人員昨力挺王焜弘,希望檢調查明真相。

●嘉義殺警案百萬買凶? 竹崎鄉長王焜弘遭偵訊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殺警 前妻 情殺 兇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