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狼父!前民代性侵女兒 瞎掰為求「長命百歲」

2016/04/12 09:18 字級:
狼父!前民代性侵女兒 瞎掰為求「長命百歲」
●圖片來源:百度/此圖為示意圖

據今日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一名曾在北部地區連任多次的前議員,日前遭女兒(18歲)指控,4年前對她伸狼爪,不僅強吻她的胸部、下體,更以手侵性侵得逞,事後丟給她兩萬元要女兒閉嘴,她因害怕只能隱忍。

去年女兒升上高三後,父親闖進她的房間劈頭就問:「妳是不是處女?」還瞎扯:「舔下體會讓爸爸長命百歲」、「想要爸爸活得久一點嗎?」更伸手強拉她的裙子,所幸她當時奮力抵抗,父親才作罷。上月二十五日晚間,父親邀她一起喝紅酒,竟趁她酒醉無力闖入房內再度以手指性侵她,酒醒後她崩潰痛哭,連夜搭車逃往屏東找阿姨求助,事後父親得知她要報警,不但理直氣壯說:「掀衣服又怎樣?自己的女兒不能親嗎?」更嗆:「黑白兩道我通吃!」

女兒最後在阿姨的支持下到警局報案,獸父前天被約談到案,對女兒性侵指控全盤否認,但因女兒指控歷歷,警方已將案件交由檢方偵辦。律師張建鳴表示,該名前議員性侵女兒,恐觸犯《刑法》第二二八條利用權勢性侵罪,最重可處五年徒刑,若性侵時以強暴、脅迫、恐嚇等手段,則觸犯《刑法》第二二一條妨害性自主,最重可處十年徒刑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性侵 父親 民代 女啽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