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忍不住了!清秀妹東區脫褲蹲下 起身地上多一粒

2019/10/09 22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忍不住了!清秀妹東區脫褲蹲下 起身地上多一粒

會不會太誇張?貪圖一時方便,竟如此「隨便」!一名女網友發文控訴,有名長相清秀的年輕女子,竟在人來人往的東區隨地脫褲便溺,讓她超傻眼。影片一出網友們看了驚呼,「夭壽,我到底看了啥!」

YT廣告


▼女子在人來人往的東區巷弄內排泄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,她公布了一則今年5月22日的監視器畫面,寫下「人來人往的台北東區⋯正妹隨地撇條⋯隨地大小便拜託請肉搜」,只見女子一手拿著食物和冰淇淋,另一隻手單手將褲子脫下,直接大喇喇地蹲在人行道上排泄,過程中還吃了一口手上的食物,站起來後雙腿間多了一顆排泄物。


▼女子站起來後地上留有一顆排泄物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
事後女子竟連屁股都沒擦,直接將褲子穿上,還隨手把手上的垃圾直接扔在一旁的變電箱,繼續吃著手上的冰淇淋一邊離開,相當沒有公德心。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眾網友熱議,「太扯了啦」、「太噁心了吧,一邊吃一邊上大號一邊丟垃圾」、「她沒擦屁股欸」、「她便秘嗎?怎麼才一小顆」。甚至有人疑似認識該女子,直呼「好眼熟,尷尬了…」。

 

▼女子將垃圾亂丟在一旁變電箱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 

據了解,女子的所在位置就在忠孝東路四段巷子中,附近有捷運站、超商和百貨公司相當便利,不可能找不到廁所,選擇在人來人往的店面前公然排泄,脫序行徑令人不解。

 

▼女子轉頭離開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公德心呢?抱童烤鴨店前便溺 遭勸還:會怎樣?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