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歌王文夏住院昏睡五天 妻淚控疑遭下藥、看護否認

2019/10/09 21:22 字級:
讀稿

唱紅「媽媽請妳也保重」的寶島歌王「文夏」,在中秋連假住院期間疑似遭人下藥,昏睡5天。家屬要求驗尿,卻發現尿液裡疑似驗出大麻、一粒眠等管制藥物反應。妻子「文香」淚灑記者會,懷疑是台籍陳姓看護下手,提告傷害及轉讓禁藥罪。但陳姓看護到案,否認犯案!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文夏妻子淚灑記者會,懷疑台籍陳姓看護隊文夏下藥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寶島歌王文夏躺在病床上,雖然插著鼻胃管,但看起來精神不錯,不過在上個月他因為肺炎住院,卻昏迷5天,太太控訴疑似在醫院遭人下藥。


藝人文夏妻子文香:「他住了一個晚上,就13號的當天他就已經昏睡了,我也怕說 (紀錄片)拍不下去。」


講到眼淚潰堤,文夏不知道自己昏睡五天,雖然已經平安出院,但家屬到現在還不敢向他透漏真相 。


藝人文夏妻子文香:「我沒有跟他說,他身體裡面有毒品反應,這個我沒有跟他講,不敢跟他講,他會擔心。」


東森新聞記者許淳雅:「藝人文夏在上個月的12號凌晨兩點多,因為他的肚子痛而住進了馬偕醫院,就在當天的下午兩點半,他的家屬就為他找了這名遭控的陳姓看護來照顧他。」


沒想到在隔天上午11點半家屬來醫院探視,卻發現文夏昏睡,看護卻在一旁呼呼大睡,氣得當場解聘,15日驗尿,16日發現藥物反應,委任律師私下透露,陳姓看護第一次遭傳喚時沒有配合警方做尿液檢查,文香和律師也已經對看護提告傷害及轉讓禁藥罪。


資深藝人文夏、妻子文香:「媽媽保重,媽媽請妳保重。」

 

▼文夏和妻子合唱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和妻子文香合唱成名曲「媽媽請妳也保重」,文夏曾拿過金曲獎特別貢獻獎,也領過台北市榮譽市民獎,這次住院剛好碰上中秋節,也是夫妻倆的結婚50周年紀念日,原本要甜蜜慶祝,卻被昏睡的文夏嚇壞,但到底有沒有被下藥,是被誰下藥,看護已經到案說明,真相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▼文夏曾領過台北市榮譽市民獎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