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倒吊虐死3歲男童 舅公傷害致死罪起訴

2015/11/12 12:59 字級:
今年七月在新竹竹東發生一起虐童案,一對分別為3歲男童和1歲女嬰的小兄妹,因為父母吵架離家,被託付給舅公照顧,沒想到遭到狠心虐待,1歲女嬰性命垂危,3歲男童不幸死亡,經過四個月,何姓舅公被新竹地院依傷害致死罪嫌起訴,孩子父母則以遺棄罪獨立提告。

今年七月新竹竹東一名何姓舅公狠心虐待3歲男童和1歲女嬰,還造成男童死亡,事發將近4個月,被新竹地檢依傷害及傷害致死罪嫌起訴。3歲男童的遺體被葬儀社人員抬了出來,身形明顯乾扁,據了解,何姓舅公九天內只給小兄妹吃四次麵包,一瓶飲料,炎熱夏天不但不開冷氣,還因為男童吵鬧不學寫名字,推他去撞牆,甚至還抓他雙腳倒吊後去撞地。最後導致男童顱內出血死亡,女童則是脫水昏迷,還好急救後人救了回來。這對小兄妹的父母都才10幾20歲,彭姓女子14歲和16歲,分別生下男童和女嬰,由於兩人經濟拮据,被列為高風險家庭。



當初父母吵了一架,雙雙離家,把孩子交給何姓舅公照顧,沒想到釀成悲劇,但是期間彭姓少女也只回來看過孩子一次,其他時間則是和閨密好友聚餐、血拚看電影。因此新竹縣政府委任律師對父母兩人同時提出遺棄的獨立告訴,而幸運存活下來的女童,目前則是在安置機構。社會處社工科長林煥銓:「他們父母功能不彰的話,我們可能會採取停止親權,開始採取出養的方式,讓小孩子獲得更好的照顧。」原本應該開開心心的一家人,卻因為舅公的狠心,父母的不成熟,如今女嬰雖然已經受到安置,但心中的陰影,恐怕得花時間才能抹去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