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防滑墊卡鞋摔斷腰椎 加油站賠22萬

2015/11/12 13:01 字級:
一名林小姐到加油站上廁所,沒想到居然受傷,當時她高跟鞋卡在地上的防滑墊,摔倒後導致尾椎骨折和多處受傷,躺在病床上不能動,快要一個半月。讓她更生氣的是,加油站站長不但不理賠,還冷嘲熱諷,讓林姓女子憤而提告,新北地院簡易庭認為,加油站的防滑墊,沒有達到預期的安全性,要賠償22萬給林姓女子。

腰上還貼著一大塊藥布,從摔傷到現在已經快兩年了,林姓女子還是受腰傷所苦,也因為這樣,從此不敢再穿高跟鞋,甚至原本是賣水果的,因為再也無法站太久,只好換成行政工作。被害人林姓女子:「因為它那個大概是這麼深,它是整塊蜂窩形那種,蜂窩形剛好整個含住。」當時林姓女子穿著高跟鞋走出女廁,結果不小心插入,像這樣子的蜂巢防滑墊跌倒,不過如今加油站,已經把防滑墊給拆除。


前年12月,林姓女子去新北市新莊一間加油站上廁所,為了閃避清潔員灑的水,一退後,不小心高跟鞋就插入蜂巢狀的防滑墊中,重摔在地,導致她的頭、臉、左手臂受傷,最嚴重的還造成,第二腰椎閉鎖性骨折,躺在病床上一個半月,動都不能動,工作和收入更是受到影響。但讓她更生氣的是,當時加油站的黃姓站長,竟然這樣回她。


林姓女子憤而提告,新北地院簡易庭認為,加油站鋪設的防滑墊,沒有達到預期的安全性,所以判賠22萬元給林姓女子,當初林姓女子只要求理賠八萬,被黃姓站長拒絕,還冷嘲熱諷一番,如今卻要賠償22萬,不過全案還可以再上訴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加油站 糾紛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