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公車門開2秒就關!5歲女童雙腳懸空險遭拖行

2019/10/07 08:48 字級:
讀稿

一名張姓婦人帶著5歲女兒搭公車要去幼兒園,沒想到要下公車時,女兒牽著媽媽先下公車,婦人正要下車時,車門卻突然關上並起步,張姓婦人趕緊把車門頂開,發現女兒雙腳懸空,差一點就被公車拖行,讓這名母親怒控公車業者太誇張,對此業者也坦承疏失,並承諾會加強員工訓練。

YT廣告

 
▼一名婦人帶著5歲女兒搭公車,女兒卻差點身陷危險。(圖/東森新聞)


299路公車才剛起步,卻突然停下來,原來當時在後門一名女童雖然一隻手被媽媽拉住,卻是雙腳懸空在車外,事後女童母親出面控訴公車司機太早關車門,才會發生這起驚魂意外。


女童母親張姓婦人:「她(女兒)就看著我,然後一直喊媽媽、媽媽,當時她的雙腳是懸空的,人就跟著車子一起跑。」


事發在5日上午7點多,當時張姓婦人帶著5歲女兒,從新莊幸福思源路口要到化成路口附近幼兒園,看著女兒身陷危險,婦人急忙對司機大喊,並和旁邊的乘客合力把女童給拉上車。


東森新聞記者許淳雅:「當時母女倆正要下公車,但是這名小女童下車,公車車門就突然關起來,導致這名小女童,她的手(差點)被夾住,還差一點就被拖行。」

 

▼母女倆正要下公車,但女童卻被夾在車門外,雙腳懸空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女童母親張姓婦人:「可不可以再多等幾秒,他實在太快 ,就只有一兩秒的時間,就算是成年人要下去根本也來不及,而且他是在車子還沒停穩,他門就先開了。」


張姓婦人在過程中受了傷,但好險寶貝女兒並沒有受傷,只是補課補班日遇上可怕遭遇,婦人想來還是心有餘悸,把女兒的手牽的好緊。


女童母親張姓婦人:「她有可能就會跌倒,有可能就會被他車子的後輪輾過去,還是很害怕啊,我昨天一整天,我的手還是一直發抖這樣,然後有一種很想哭的感覺。」


▼業者坦承疏忽,並表示未來會加強訓練員工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大都會客運業務部副理姚宏正:「沒有注意到後門有乘客要下車,幼稚園小朋友因為比較嬌小,所以真的是疏忽了,沒有注意到。」


業者坦承疏忽,表示未來會再加強訓練員工,也會善用行車視野輔助系統來做監視,一時搶快關車門,如果女童出了事,後果恐怕是業者無法承擔的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%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