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損失超過2.5億!三船毀、六工罹難 船東:盡力安排賠償事宜

2019/10/04 10:09 字級:
讀稿

斷橋事故中三艘船全都被壓成廢鐵,船東江國隆損失超過2.5億,痛心接獲六名員工的噩耗後,接下來還要連絡他們的家人,顧不得自己損失已及家族事業,他說,現在唯一想到的是,盡力安排接待還有賠償事宜,給家屬們一個交代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站在碼頭邊六名罹難漁工的船東江國隆,回去後又再度回來,如今他也要想辦法和六名罹難漁工的家人們聯絡。


▼船東看到六名漁工們回不來忍不住哭泣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船東江國隆:「我剛剛也就是去和菲辦接觸,然後菲辦所要求的東西,我會盡快去幫他們辦好,現在就是先以大體為主。」

 

船東表示目前首要任務就是把6名漁工的後事做好,才會有後續的特別想法。


▼船東難過六名漁工的家人已經忍受長年分隔兩地,現在卻要天人永隔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船東江國隆表示,家屬一個明天會先到,大概預計早上,然後菲辦的意思是說來這裡舉辦一場彌撒,因為他們是天主教,然後印辦的部分,家屬會委託印辦來處理這些後事。

 

但面對自己家族賴以為生的三艘漁船,全被壓成廢鐵,因此損失了2.5億,雖然船東口中說沒心思去想其他事,但也堅持從事補漁,而新臺勝這個名字,更是家族傳統不會改變。


▼船東說,他更知道漁工們來台工作的辛苦,還有和家人分離的痛苦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船東江國隆:「我們全部家族成員都是啊,不管是運輸的,不管是漁船上面的船員上面的,或是像我一樣,我在岸上工作負責賣魚的,負責外勞的,負責他們生活起居的。」

 

而船東看到六名漁工們回不來忍不住哭泣,眼淚好幾度用手撥掉,他更知道漁工們來台灣工作的辛苦。

 

船東江國隆:「他們生活不好,才會出國來我們台灣賺這個錢,誰願意啊,你願意嗎?」

 

難過六名漁工的家人已經忍受長年分隔兩地,現在卻接到噩耗身處兩個世界,船東表示,他會將陸續到台灣來的罹難漁工家屬們,盡力安排接待和賠償事宜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