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奧客半夜訂50排骨飯、10桶炸雞竟棄單!本人找到了

2019/09/29 11:40 字級:
讀稿

外送平台正夯,現在卻出現惡搞訂單,彰化有三間店家在凌晨一點多,分別接到50個便當、50杯木瓜牛奶和10桶炸雞的訂單,沒想到後來被告知是有人惡搞,部分店家已經出餐得丟垃圾桶報廢,而當事人出面解釋,自己的電話個資外洩遭到冒用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外送平台出現惡搞訂單,疑似是當事人的個資外洩遭到冒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清粥小菜業者李國柱:「這個我們都是要丟掉的,因為這個對我們來說都沒有用了。」


桌面上11個排骨便當是有人打電話來訂購,結果現在通通都得丟到垃圾桶報廢,店家看了都相當心疼,白白浪費這麼多食物,這是一間小吃店昨天接到外送電話,說要50個便當,結果後來外送人員來告知,這是惡搞訂單。


清粥小菜業者李國柱:「我們一直做一直做,做到幾乎快好的時候,那個外送人員跟我們說,這個訂單是被惡搞的,當時我們想說食材也做了,被惡搞也不知道怎麼處理。」

 

▼清粥小菜業者李國柱表示,便當快做完才發現是惡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凌晨一點多,小吃店接到惡搞訂單,連炸雞店也受害。


炸雞店老闆黃鴻銘:「覺得這一單有問題,因為全部都是大辣,於是我聯絡當事人,他就說他沒有訂購。」


接到10桶炸雞,先炸了5桶才發現當事人根本沒訂,而這名當事人半夜接到,店家求證電話也一頭霧水。


被害人邱先生:「第一家打給我說我有沒有餐點,我就下來看一下,我根本就沒有,根本就沒有,對啊,很悶啊,我就很生氣。」


當事人本身自己就是外送員,但只做了一天,懷疑是被同行設局,冒用他的電話到處訂單。


▼被害人邱先生澄清,自己的個資遭到同行冒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害人邱先生:「第一天跑不知道。」

 

記者:「你也想要做外送,有在詢問一些問題?」


被害人邱先生:「他叫我拿一些個人資料。」

 

記者:「你就懷疑當時他把你的帳號密碼盜用了?」

 

被害人邱先生:「對。」


原來他的電話跟一組驗證碼被有心人騙走,然後到處亂訂,也凸顯外送平台的審核有瑕疵,雖然平台告知店家的損失將一一補償,但畢竟是三方交易下回再有大訂單,店家也不敢貿然出餐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整隻手狂滴血 客人嚇壞!外送員吐8字超辛酸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