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不滿被甩!陸男強壓日女脫褲硬上 路人嚇壞

2019/09/29 11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疑不滿被甩!陸男強壓日女脫褲硬上 路人嚇壞

日本街頭驚傳一起離譜的當街性侵事件!日本東京池袋車站附近,一名男子居然在光天化日之下當街脫褲,將一名女子推倒在地,並強行掰開女子的雙腳性侵,女子當場嚇到放聲呼救,路人趕緊上前救出女子,警方獲報後也到場將犯案的男子逮捕。這起事件掀起日本社會一陣嘩然,影片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直呼錯愕,「我沒想過這種事情會在日本發生」。

 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 

綜合日媒報導,這起駭人聽聞的性侵事件發生在2017年8月,當時在日本東京南池袋的池袋車站北口附近,有一名大陸籍男子與一名女子在路邊發生口角爭執,但在爭吵過程中,男子情緒激動,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,不顧一旁熙來人往的路人眼光,當街脫下褲子、赤裸下半身,後來雙方越吵越激烈,疑似由於一言不合,男子居然動手把女子整個人推倒在地,甚至想要強行掰開她的雙腿性侵,女子嚇到趕緊大叫向路人求援「助けてください(請救救我)!」


▼男子將女子強行壓倒在地性侵,路人緊急上前救援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不過,面對女子的求救呼喊,男子並未就此罷手,男子獸行引發路人側目,眾人趕緊上前救出女子,隨後警方獲報後也來到現場逮捕男子。據悉,這兩位男女原本是情侶的關係,疑似因為男方不滿女方主動提出分手,他憤怒之下才犯下這起當街性侵的駭人案件,不過針對詳細的事發原因及男子犯案的動機,警方目前尚未對外公開。

 

▼男方疑似不滿女方提出分手,竟然當街性侵對方。(示意圖,與新聞當事人無關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而男子犯案的過程也被一旁目睹的民眾拍下PO上網,並將影片上傳到推特,一度在網路上引發網友論戰。影片曝光後,大批網友紛紛留言痛批男子的獸行,「我真的嚇到了,好可怕」、「我沒想過這種事情會在日本發生」、「比野獸還不如」、「他是有病嗎」、「這裡是日本,是法治的國家」、「隨地大小便已經不稀奇了,竟然還想隨地性侵女生」、「這種變態的行為需要被制止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3歲護理師控遭性侵!處女驗傷呈粉色 真相驚人
愛我就要給我!15歲少女淚揭:男友5個月要4次
吃了不會怎樣!男哄25歲女吃梅片…她裸醒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