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薩克斯風狼師!佯韓偶像團體幹部 騙48女裸照

2019/09/26 11:3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薩克斯風狼師!佯韓偶像團體幹部 騙48女裸照

台中一名31歲顧姓男子,除了街頭表演薩克斯風也是多校社團指導老師,但竟是一名可惡變態!他從2012年到2018年以韓國知名偶像團體當誘餌,騙近百名少女拍不雅照,就能近距離貼近偶像,一共48人受害,但法官卻裁定顧姓男子交保了,檢方不服。

YT廣告

 

▼台中一名31歲顧姓男子,是街頭藝人同時又是多校社團指導老師。(圖/東森新聞/取自YouTube SOHOT影音)


街頭藝人深情演奏薩克斯風,在各大街頭音樂場合裡都能看見顧姓男子身影,他在台中街頭藝人界小具知名度,同時也是多所中小學音樂社團指導老師,沒想到斯文外表下,驚爆他將魔爪伸向未成年少女。


襄閱主任檢察官林彥良:「掌握這些不雅照片後,進一步做威脅和妨礙自由。」


檢警發現顧姓男子利用少女追韓星的熱衷,在網路上假冒女性身分,謊稱自己是韓團後援會幹部,欺騙一名馬來西亞少女,只要穿著內衣褲拍照就可以加入韓國夯團BTS粉絲團,少女信以為真傳照片,沒想到顧姓男子更過分,再度要求裸照遭到拒絕,還會很惡劣地威脅少女要散播不雅照片,逼得對方跳裸舞,受害少女高達48人。


▼顧姓男子以韓國知名偶像團體當誘餌,欺騙少女拍下不雅照。(圖/東森新聞/取自YouTube Enlung WU )


襄閱主任檢察官林彥良:「向被害人表示如果有一些,不雅的照片的話,是會得到加入粉絲團的機會。」


起訴書指出,顧姓男子從2012年到2018年冒用女性身分,一共騙了六年,受害人數因此不斷累加。

 

襄閱主任檢察官林彥良:「案件移審當中的時候,院方這邊是將顧先生交保,那後續的審理檢察官將本於所有的證據,說服法院向顧先生定罪。」

 

▼經過警方調查,發現一共有48人受害。(圖/東森新聞/取自YouTube Enlung WU)


蕯克斯風名師竟然是可惡的變態,被害人騙及全國各地,這一個案件曝光後,也讓顧姓樂器名師可惡行徑攤在陽光下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取自YouTube Enlung WU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