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無警示燈釀禍?作業車橫切車道撞 19歲騎士慘亡

2019/09/21 17:03 字級:
讀稿

今(21)日凌晨下大雨,北市文山區辛亥地下道旁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地下道美化工程的高空作業車,準備轉換地點施工,從平面車道開向辛亥地下道途中,沒想到一名騎士側邊直接撞上,傷重不治,警方進一步釐清,現場沒有擺放警示燈交通錐,是否有肇責還需要進一步釐清。

 YT廣告


▼凌晨機車撞上高空作業車,騎士送醫不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大半夜路口發生死亡車禍,這輛地下道美化工程的高空作業車後方,一輛機車撞毀,地上血跡斑斑,路中央還遺留騎士被撞飛的安全帽。


當時下著大雨,警消獲報到場後採證調查,機車撞得面目全非,年輕騎士頭部重創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傷重不治,但到底怎麼撞上的,現場這名23歲的沈姓男子,就是高空作業車駕駛,一度嚇得愣在現場,他向警方解釋是機車騎士突然撞上他的。


▼高空作業車疑似因為沒有開警告燈釀成死亡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鏡頭前不願多做回應,警方調閱監視器,沈姓駕駛在事發前,開著高空中作業車,準備換點施工,沒想到突然被撞上,21日凌晨他在台北市文山區,芳蘭路辛亥路三段口處,準備從平面車道開向辛亥地下道,一名19歲騎士在平面車道從側邊撞上他,警方調查,騎士疑似天雨視線不良,加上作業車沒有明顯警示燈號,發生意外。


▼騎士疑似天雨視線不良,加上作業車沒有明顯警示燈號發生意外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駕駛向警方供稱,他是承包地下道美化工程的員工,有請義交協助管制交通,但義交說因為大型機具臨時要移點施工,他先到辛亥地下道的汽車道指揮交通,但是在平面車道上並沒有擺放警示燈交通錐,也來不及顧到兩個車道,才會導致機車騎士沒有注意到,釀成車禍。


警方對作業車駕駛進行酒測,確認沒有酒駕,騎士狀況以及詳細車禍原因,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