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0萬利誘!他買凶朝前任父女潑酸 下場慘了

2019/09/21 16:50 字級:
讀稿

9月12日,一對父女從士林地檢署開完庭後返家,沒想到遭人埋伏潑灑硫酸,導致兩人嚴重灼傷送醫,檢方查出幕後教唆的人,就是女子的前男友,知道潑酸嫌犯缺錢,以50萬元利誘對方犯案,檢方訊問後,認為前男友縝密計畫教唆他人犯案,事後有串供、逃亡可能,昨(20)日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
▼嫌犯潑酸後搭上接應的車逃逸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嫌犯快跑搭接應車輛離開,神色慌張的他,就是在中秋節前夕在士林地檢署旁囂張潑酸的嫌犯,搭車逃逸畫面曝光,還原整起事件,9月12日傍晚,蔡姓父女剛到地檢署開完庭後離開,步行在人行道交頭接耳討論,沒想到轉角處遭人埋伏潑酸,2人身體頭髮多處嚴重灼傷。

 

附近民眾:「衣服全部燒都褪掉了,然後跑來我們這借水,她外面哭很大聲啊,說很痛很痛啊。」


▼車子上滿是潑酸的痕跡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是誰心狠手辣?檢警一查發現案情不單純,是起感情糾紛,而涉嫌幕後教唆犯案就是女子的陳姓前男友,知道張姓嫌犯缺錢花用,以50萬元價碼利誘,並提供硫酸等犯案工具,教唆張姓嫌犯下手行凶,張姓嫌犯找來李姓朋友負責開車接應,兩人犯案後不到一天便落網,遭法院羈押禁見,檢警在20日也逮到前男友。


▼地上滿是潑酸的痕跡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士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邱智宏:「被告陳姓男子涉犯殺人未遂罪,犯罪嫌疑重大,事前經過縝密計畫,教唆他人行凶,事後有串供湮滅證據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。」

 

當時潑酸第一現場,轎車車身、柏油路通通都有潑灑痕跡,狠心教唆嫌犯,大膽在地檢旁囂張潑酸犯案,明顯要摧毀蔡姓女子,凶殘手段令人髮指,如今恐怖情人被繩之以法,也還給父女一個公道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