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扯!男子路上撿手機 不送警局反丟水溝

2019/09/21 16:49 字級:
讀稿

基隆一名女子在生日當天手機掉了,他的男友用手機定位的方式發現女友的手機掉在水溝裡,調閱監視器之後才發現,原來手機被一名男子撿到後沒有侵占,反而把手機丟到水溝裡,究竟為何要這樣做,目前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 YT廣告


畫面上 一名男子背著包包,右手還拿著一隻手機,先是走在大馬路旁隨後走上人行道上。


下一秒他卻突然站在水溝蓋上,直接彎下腰就把手上的手機塞進水溝蓋縫隙裡,丟下後頭也不回的就離開。


不過這名男子丟的是可是別人的手機,這也讓失主好心疼。


手機失主:「騎車騎太快,手機飛出去吧,因為我手機好像放在口袋裡面。」


原來手機失主是基隆市這名上班族女子,20日下班騎機車回家途中可能因為騎車車速過快,沒注意放在口袋裡的手機已經掉落,就這樣一路騎回家中後才發現。


手機失主找了六個小時依舊找不到,還好失主男友機警,利用手機定位發現手機就在住家附近,到店家調閱監視器才知道,居然是有人撿到手機後不是送警局而是丟入水溝。


▼失主請員警協助幫忙撿手機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手機失主:「就很傻眼啊,不見就算了,然後還被丟掉,而且是IPhone耶,IPhone怎麼可以隨便撿走。」


於是趕緊請來員警協助,只見員警卸下身上裝備,水溝蓋打開後,整個人鑽下去才將手機從水溝取出來。


▼員警將水溝蓋打開,整個人鑽下去才將手機取出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手機螢幕和手機殼碎裂破損嚴重,但這支iPhone手機還可以正常運作。


▼手機螢幕和手機殼嚴重碎裂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而掉手機這天剛好是失主的生日,沒想到在生日當天大失血,還要花八千元修手機讓她超心痛。


目前警方已經鎖定撿手機的男子,接下來要釐清為何撿到手機還要把手機丟到水溝裡的原因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