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嫌教練車開太慢 莽男閃燈持甩棍嗆聲

2019/09/18 16:05 字級:
讀稿

台中市一名駕訓班的教練,9日帶著學員開教練車,要練習路邊停車,結果後車駕駛不滿學員開太慢,竟然閃大燈逼車,還拿甩棍恐嚇,教練當下說要找警察來,沒想到男子竟還反嗆說自己是義消沒在怕,行徑相當囂張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▼台中市一名教練帶著學員開教練車,卻遭民眾惡意逼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駕訓班的教練車好端端開在路上,後方車輛卻突然疑似有逼車的行為,嚇得學員緊急停車。


沒想到後車男子竟拿出甩棍,一副兇神惡煞的樣子,就對著駕訓班的學員跟教練嗆聲,同行的女性駕駛趕緊下車勸離 。


駕訓班胡姓教練:「我們如果有違規,不然我們就直接報警,請警察來處理這個問題,那對方就是受到刺激之後,他就回到車上拿甩棍。」


9月9日上午11點多,台中北屯區駕訓班的胡姓教練帶著學員開教練車,正在練習路邊停車,當時太原路三段的慢車道,一堆施工車輛臨停路邊,學員放慢車速要找停車格,結果後方這台轎車不滿他們車速過慢,先連續閃大燈開蜂鳴器,還用擴音挑釁,更臨停路中拿甩棍嗆聲說,自己是義消。

 

▼學員正在練習路邊停車,卻違規臨停路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駕訓班胡姓教練:「有跟我叫囂說,因為他就是義消,他身分是義消,那義消本身都是流氓,不要惹義消。」


事後男子竟然還打電話到駕訓班騷擾,胡姓駕練心生畏懼,10日晚間向警方報案,對男子提出恐嚇告訴。


東山派出所所長詹典儒:「教練車的部分,因為他有阻礙交通跟臨停的問題,處300至600元的罰鍰,犯嫌有持用甩棍的部分,可依社維法做行政裁處。」


▼男子不滿學員開車速度慢,竟拿出甩棍恐嚇威脅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雖然監理站公布學員駕駛教練車行駛道路上,行經汽機車必須禮讓,但學員臨停路中已經違規,而自稱義消的王姓男子經過消防局查證,現有跟退職的名冊都查無此人,不排除男子是假義消,而他違法攜帶甩棍,警方已連繫他到案說明,將依社維法及恐嚇罪送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