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醉漢以粥洗臉 男找友攔車拖出爆打

2019/09/18 15:49 字級:
讀稿

喝醉居然抓陌生人的頭用粥洗臉!18日上午5點半,中和警方接獲報案發生槍擊,到場之後還到處流著「鮮紅液體」,並在現場找到棍棒和辣椒水槍,調閱監視器還原發現,原來是一名男子去粥店吃早餐,卻遭一名喝醉男子「以粥洗臉」,氣得他一路尾隨,找朋友助陣攔小黃攻擊並隨即逃逸!

YT廣告

 
▼一名男子喝醉酒,竟抓陌生人的頭用粥洗臉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清晨一早,中和的公園卻不太平靜,小黃停在路邊,從車內到車外通通流著一大片的鮮紅液體,就連馬路上都有一大灘,看起來實在驚人,引起民眾側目。


鑑識人員到場蒐證,要來確認這攤嚇人液體到底是什麼,因為一大早傳出中和發生槍擊。


目擊者:「車窗裡面都血啦,車上裡面有一個年輕人從車上起來,太陽穴就給他開了。」


▼這名陌生男子因覺得被羞辱,竟拿槍攻擊酒醉男子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目擊者說得繪聲繪影,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發現,上午5點半左右,一名穿外套的男子邊走邊扶著頭,表情痛苦地進到巷弄裏,因為他當時就是搭著小黃到公園要回家,卻遭一名張姓男子尾隨,並拿辣椒槍和棍棒攻擊。


載客運將:「(乘客)被拖出去(車外)。」

 

原來紅色水漬是辣椒水,警方為了還原事發經過,找到開白車打人的張姓男子,和他的助陣友人,起因居然是為了一碗粥。


記者吳欣倫:「原來這一名張姓男子一大早跑來這家中和來吃粥,不過因為對方喝醉了,居然就直接把他的頭埋進粥裏頭,沒想到張姓男子一氣之下,一路尾隨最後發生衝突。」

 

▼案發現場大片血跡嚇壞路邊民眾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誇張的以粥洗臉,讓張姓男子備感羞辱,趕緊打給朋友要他前來助陣,追了近2公里,鎖定對方搭的小黃,等到停車把他拖出車外,對他一陣猛K亂揍,隨即逃逸,但沒多久就被警方逮到,張姓男子供稱,他不認識對方,疑似因為喝醉路過早餐店對他以粥洗臉,但他不滿氣到尋仇,但這回氣不過用暴力解決,反而讓自己背上前科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