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看準中秋烤肉商機 缺錢男竟偷3千元蝦變賣

2019/09/14 15:03 字級:
讀稿

台南一位男子缺錢花用,看準中秋節烤肉商機大,他開車到海產批發店,假借要買蝦,設法支開店員,偷走一箱價值約三千多塊的蝦子快閃,事後業者把監視器PO網,警方不到24小時逮到人。

YT廣告

 
頭戴白色鴨舌帽男子,在海產批發店外走來走去,看起來像在等什麼,沒多久,搬了一大箱蝦子,快速走到駕駛座,開車離去,因為這箱蝦子根本不是買的,而是偷來的。

 

▼男子在海產批發店外走來走去,看起來像在等什麼。(圖/翻攝自臉書台南將軍漁港聖宏滿海鮮/東森新聞)

 

▼男子假借要買蝦支開店員,偷走價值約三千多塊的蝦子。(圖/翻攝自臉書台南將軍漁港聖宏滿海鮮/東森新聞)

 

海產批發店業者:「搬到這裡給他看,他先問蝦子價錢多少,後來店員不知道,跑來問我的時候,他就趕快進來偷走。」

 

原來這名男子假借上門消費,設法支開店員,再偷走蝦子,業者事後報警並且公佈畫面,提醒同業小心防範,有網友笑說,會不會抓到人時,只剩下蝦殼,因為中秋節烤蝦。

 

海產批發店業者:「白蝦啦,差不多三千多,就是覺得很離譜才報警。」

 

這起事件發生在台南將軍的馬沙溝漁港,一家海產批發店,男子缺錢花用,看準中秋節不少人會買蝦烤一箱白蝦大約三千多元,拿到傳統市場低價販售換現金。

 

學甲偵查隊隊長謝貴琳:「經我們分析,他這個犯嫌應該是涉及9月10號在東石鄉,跟9月12號在雲林縣莿桐鄉的,一樣是相同手法犯案。」

 

▼偵查隊隊長謝貴琳表示,這個犯嫌也有涉及其他案子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子每次都用類似手法,假裝買東西,結果卻是偷,前面幾次幸運躲過查緝,這回不到24小時落網,總算踢到鐵板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台南將軍漁港聖宏滿海鮮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中秋 小偷 烤肉 變賣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