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隻女遭盯上…鄰居扯衣拖進房!驚悚過程曝

2019/09/14 13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小隻女遭盯上…鄰居扯衣拖進房!驚悚過程曝

女生獨自在外租屋真的要小心!之前南韓才發生一起事件,一名女大生約看屋,卻看見狹小的空間內有6名男子在裡面等,所幸後來並沒有發生意外,日前微博上又瘋傳一段影片畫面,只見體型嬌小的女子被鄰居拖入房間,讓不少女性網友看了都心驚驚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男子探頭偷窺女鄰居鎖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這段畫面已經在網路上流傳一段時間,但最近又再度引起討論,當時一名只穿著內褲的男子從自己的房間,鬼鬼祟祟地偷窺隔壁鄰居的房門,還不時觀察四周,聽見聲響連忙躲回房間,一名女子隨即從自己的房間中走出,女子在關門時,男子還不時探頭查看。

 

▼女子一經過就被拉住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直到女子經過男子的門前,男子突然伸出手拉住對方,直接將女子往自己的房內拖,過程中女子拼命掙扎,不停地大聲呼救,但畫面裡還是沒有其他人出現,男子見女子的上衣被扯破,露出了內衣,更加激動將女方一把抱起,硬是帶進房間裡。

 

▼男子最後直接將她一把抱入房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這段影片嚇壞不少網友,有人指出這應該是租金便宜的「城中村」,告誡大家「租屋真的不要太省,治安跟素質千萬要注意!」許多網友也相當片中女子的安危,對此,當地警方表示,所幸當時女子大聲呼救,有鄰居發現及時報警,並沒有讓惡狼得逞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友在旁!她按摩遭性侵沒求救 警吐恐怖真相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