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媽媽老了!狼父硬上16歲女兒:給我進去

2019/09/14 13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媽媽老了!狼父硬上16歲女兒:給我進去

「妳媽媽老了,我好喜歡妳!」香港一名從事殯葬業的46歲男子,涉嫌多次性侵年僅16歲的女兒,不但將她強壓在身下,還大言不慚的說「因為妳媽老了」所以才向她下手,少女雖然身心受創,但擔心破壞家庭和諧,隱忍了長達3年,最後才在姊姊的鼓勵下報案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根據《香港01》報導,男子從2015年6月開始,對當時16歲的女兒伸出魔爪,3年多來不僅5度非禮她,還數次性侵得逞,過程中無視她反抗,一邊哄騙「看過外國好多父女都可以一起」、「因為妳媽老了」、「給我進去好不好」,一邊強脫她衣服,就算少女痛得哇哇大叫,男子依舊不理會。

 

▼女子從16歲開始被父親性侵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回顧男子過去的惡行,第一次犯案時,少女原本在房間安靜讀書,隨後因為累了,便趴在桌上稍作休息,沒想到男子色心大起,先溜進房間一陣亂摸,隨後將少女壓在桌上扒衣、性侵得逞,直到長女返家按門鈴,他才停止侵犯,還有一次少女和他單獨在廚房,他又按耐不住性欲,將少女推到牆邊強吻,後來少女弟弟洗完澡,他才罷休。

 

事後少女擔心懷孕,向姊姊吐露實情,但害怕事情曝光造成家庭失和,因此堅決不報警,後來她在參加學校訓練營時突然情緒失控,在老師的追問下說出實情,不過擔心媽媽不相信,仍拒絕報案,就這樣隱忍了3年,去(2018)年9月,19歲的少女又遭男子抓胸、摩蹭,隔日她向姊姊訴苦,在對方的勸告下,終於鼓起勇氣報案,而案件13日在香港高等法院開審,男子否認非禮、強姦及企圖強姦等7罪,後續還有待法院審理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護理師值夜班…遭院長扒光硬上:升遷看妳表現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