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惡劣!酒駕撞死三菜販 貨車駕駛肇逃落網

2015/11/28 18:23 字級:
酒駕撞死三條人命竟然還肇逃!28號凌晨將近4點,新竹發生嚴重死亡車禍,當時一對陳姓夫妻從苗栗開貨車到經國路果菜市場旁批貨,還有一名鄧姓菜販 騎車前來送貨,正當三個人忙著整理貨物時,一輛大貨車完全沒有減速,直接撞上三人,陳姓夫妻當場死亡,鄧姓菜販送醫後也傷重不治,但肇事的陳姓大貨車司機,第一時間還肇事逃逸,到了早上6點多,才在桃園觀音被警方逮捕。

開貨車的陳姓夫妻把車停在路邊,兩人站貨車後方等著批貨,沒多久鄧姓菜販
騎著機車把貨送了過來,三人正忙著整理貨物,這時一輛大貨車本來開在內側車道,但一過了路口就開始偏向外側車道,高速朝他們衝撞過來,一行人就這樣消失在鏡頭中,從一個角度可以發現小貨車被撞之後,往前推行將近20公尺,最前方的藍色貨車更是被推到兩個線道外,而陳姓丈夫當場被撞到,趴在車斗上慘死,他的妻子頭部被大貨車輾過,鄧姓菜販被拖行後也被輾過倒地不起,但都已經撞到人了,肇事的大貨車卻沒有停下來,反而加速開離現場。

事後車禍現場凌亂不堪,機車橫倒路中央,鞋子、物品、和蔬菜沿路四散,被撞的小貨車還追撞到前方的冷凍貨車,導致車頭凹陷,不難想見撞擊力道之大。險遭波及冷凍貨車司機:「紅綠燈口有一台大貨車就一直開過來你知道嗎,連停都沒有停,我趕快跑進去,我要是再猶豫一下我也被撞。」

事發在28號凌晨將近4點,54歲的陳姓丈夫開著貨車,和53歲的鍾姓妻子從苗栗到新竹經國路旁的果菜市場批貨,兩人被撞到當場慘死,而52歲的鄧姓菜販急救後也傷重不治,只是時間再往前推,意外發生前肇事的大貨車在前幾個路口就被後方駕駛發現,車速實在很快,到了市區還左搖右晃,甚至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,沒多久就闖下大禍,但駕駛第一時間肇事逃逸,直到早上6點多警方根據監視器在桃園觀音逮到這名惡劣的陳姓駕駛,酒測值0.09酒後開車釀禍,奪走3條人命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