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回娘家被鄰居砍4刀!檢飭回嫌犯 鄰里緊張不滿

2019/09/08 22:36 字級:
讀稿

台南安南區發生砍人案,一名男子帶老婆小孩回娘家,卻遭鄰居持刀砍殺四刀,凶嫌被逮後警方請檢察官收押,但檢察官卻將嫌犯無保飭回,這讓鄰里間都覺得非常緊張,但砍人的男子則反駁是對方先嗆人,媽媽也哭著說:「會負責任,請不要污名化他的兒子。」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左手包著紗布,台南這位黃先生,帶妻小回娘家提早過中秋,結果在家門口挨刀。被害人黃先生:「騎機車過去就在看我,看了後脫下安全帽,走過來說你在看什麼,刀子就拿出來了。」


事情發生在六號晚上十點多,黃先生說他站在岳父家門外抽菸,隔壁鄰居陳姓男子騎車返家,兩人互看一眼,鄰居停好車開始辱罵他,隨即拿刀追砍,造成他左手臂、右手還有背部,中了4 刀。

 

被害人黃先生:「光是說這句給你死,最少講了幾十次。」就怕小孩老婆受傷,黃先生試圖奪刀失敗,閃避時不慎跌了兩次導致中刀受傷,一家人躲進屋內,直到警察抵達才敢出來,歷經驚恐一夜,陳姓男子被帶回偵辦,依殺人未遂罪移送,不過檢察官複訊後以殺人未遂證據不足,只限制住居後飭回。


▼一名男子帶老婆小孩回娘家,卻遭鄰居持刀砍殺四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其他鄰居:「這人很恐怖,好像不定時炸彈一樣,真的沒人拿他有辦法,沒人對他有辦法就對了,你都不能看他喔,連看都不能看他喔。」


陳姓男子無保飭回,街坊鄰居擔心不已,因為陳姓男子常常無故挑釁或暴走,實際找到陳姓男子左腳膝蓋、脖子也有傷,反控是黃先生先動手。


▼其他鄰居:「嫌犯很恐怖,好像不定時炸彈一樣。」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砍人男子陳先生:「問他你剛剛是在罵什麼,他就動手了,接著我就反擊了嘛,因為他壓住我,我會怕,他人比我壯啊。」陳先生坦承自己有病沒辦法工作,兄弟也常為此吵架,若是情緒上來,他會拿球棒打柱子宣洩,但是他強調絕對不會無故傷人。

 

砍人男子母親:「他做錯本來就應該負責的,我覺得他是故意的要負責,可是他們不應該用這些污名化他。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