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闖空門劫財!他綑綁母女割破胸罩拍裸照 下場曝

2019/09/08 22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闖空門劫財!他綑綁母女割破胸罩拍裸照 下場曝

缺錢竟動歪腦筋!新北市一名開設塑膠工廠的丁姓男子,因公司周轉不靈,竟雇用越南籍范姓移工,闖入黃姓女友人家中綑綁母女倆,搜刮屋內財物後,還趁機猥褻並強拍裸照,恐嚇不准報警後才離去。高院判丁男10年6月徒刑,同夥范男則判刑5月,待服刑完畢驅逐出境。

YT廣告

 

判決書指出,53歲的丁男與黃女是自行車友,他公司經營不善、急缺資金,得知黃女丈夫為某工廠廠長時,便起歪腦筋計畫劫財。他先以借用機車的名義,偷複製黃女住處鑰匙,再以1萬元雇用35歲的范男,謊稱黃女是他的外遇對象,因發生爭執需要「嚇嚇她」,范男因中文不好,在不知實情的情況下答應。

 

▼丁男與范男穿雨衣、持鑰匙,進入黃女家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今年1月初,丁男先打市內電話確認黃女家中沒人後,便帶著范男入內埋伏,等到黃女一回家,就用毛毯蓋住對方頭部,拿繩索壓制綑綁,之後還假冒黃女,傳訊息給她女兒誘騙對方返家,再把女兒綑綁,並用水果刀在母女身上「磨蹭」,逼問提款卡密碼,並得手6500元現金。

 

▼丁男以借機車的名義,偷複製黃女住處鑰匙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此外,丁男還將黃女衣褲脫下,用水果刀割破胸罩,狂摸胸部和下體,接著再拍攝裸照,威脅母女倆不准報警,否則會將裸照散播出去,最後將母女倆綑綁6個多小時才離開。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,循線逮捕范男,再策動丁男投案,新北地檢署偵結後,依加重強盜、猥褻等罪起訴兩人。

 

▼丁男綑綁母女6個多小時後,才離開現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法院審理時,丁男坦承劫財,但否認猥褻黃女,辯稱是燈光昏暗才不小心碰到,范男則認罪。新北地院一審依加重強盜、猥褻等罪判處丁男10年6月徒刑,另外強制罪部分判3月,可易科罰金;范男則被依強制罪判刑5月,可易科罰金,服刑完畢後驅逐出境。全案上訴二審,高等法院駁回上訴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賊闖空門!反被女屋主硬上 崩潰:我是受害者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